神的魅力再现(多图)

作者:李佳盈 发表:2009-07-12 04: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李佳盈综合报导】7月5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结束了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演出后,来到了南美巡演的第二站--智利首都圣地亚哥。有"南美欧洲"之称的智利是南美文化艺术水准较高的国家之一。首都圣地亚哥更是以原汁原味的文化、音乐和舞蹈使世界各地的人们为之向往。2009年7月10日在Teatro Teleton剧院进行首演,不仅有许多智利政经界、文艺界的著名人士观赏了演出,还吸引了来自周边国家古巴、洪都拉斯、秘鲁、阿根廷及世界各地来此地观光公干的民众。

长笛手:神再次来到人间


专业长笛手伊莎贝尔

伊莎贝尔・内拉・德拉诺(Isabel Neira Délano)是位专业长笛手,有三十多年教授长笛的经验。在观看神韵演出之后,她高兴地说:"简直棒极了! 演出非常的美,贯穿着一种永恒的美。每一个舞蹈动作,每一个色彩的使用,演员之间的配合,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精雕细琢,完美无缺! 整台节目充满了无以伦比的和谐,让人觉得神再次来到了人间。"她感到对于中国文化有了新的理解:"这场演出让我感受到中国的古老文化是超凡脱俗的。但是人世间有一股不好的势力,让人觉得人是凡夫俗子,终日只会消耗生命,于是有的人因此真的变得很庸俗和沉沦。而有成千上万的人正在觉醒,意识到自己的生命是从神界来的,因此要回到那里去。我觉得这场演出表达出来的意境真是美极了。这个演出规模应该再大出许多倍来,这样让所有圣地亚哥城的人,不论贫富,有无信仰,尤其是我们的下一代都来看,因为这里表达的是对整个人类的爱护和慈悲。"

广告设计师:感受到神的召唤


广告设计师罗莎(Rosa Castellano Advertiser)

另外一位广告设计师罗莎(Rosa Castellano Advertiser)因工作关系,很少接触到东方文化。这次看过神韵的演出之后,感慨地说:"我对中国文化虽然了解不多,但是非常喜欢这个秀。真得非常美,非常好。当你静静地坐在那听时,他会直达你的内心,就像一个人感受到神的召唤一样。这个演出十分和谐,音乐优美动听,令人震撼,直达你的灵魂深处。所有的一切是如此的平和,将你带到一个非常美好的境界中去。"她还坦诚地说:"尽管我并不懂演出所用的语言但是我完全看明白了。这个神韵演出确实是个完美的艺术,神传的文化。对我而言这种文化很遥远,可能这是一个我们不太知道的领域,但是我们都想知道他。我喜爱这个演出。舞蹈中所表达的平和,舞蹈演员的动作都令人着迷。这种身体与灵魂之间的对话充满能量,就像神的形态和神的内涵相互连系。这正是我们人类所追求向往的境界。"她认为今天的神韵演出,令她找到了心中一直向往的无比美好的东西。

电视台导演:与众不同

圣地亚哥电视台13频道的节目导演Mauricio・Zamora表示神韵节目让人感到与众不同:"到目前为止(上半场),我最喜欢的舞蹈是《大唐鼓吏》,它十分引人注目,视觉效果非常好。对我而言非常壮观。另外一个最吸引人的节目是那个表现当代正在发生的故事《迫害中我们依然走在神的路上》。"而与Zamora先生一起前来观看演出的朋友,则是非常喜欢表现花的节目《优昙婆罗花》。他们都表示要告诉亲朋好友都来观赏神韵的演出。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智利的首场演出大获成功,赢得了人们阵阵的掌声和赞美。这是神传来的文化,是能够照亮人类心灵的航标。这个令人向上追求美好的演出,还将继续展现她神的魅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