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宣布迈克尔葬礼时间及地点(图)

发表:2009-07-07 09: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纪念流行歌手迈克尔杰克逊的公开仪式举行的前夕,洛杉矶代理市长透露了迈克尔葬礼的时间地点。洛杉矶法院在同一天驳回了迈克尔母亲要求管理遗产的请求。

杰克逊生前排练照片

纪念上个月25号去世的"流行歌曲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活动,预定星期二上午十点在洛杉矶的斯特普利斯中心举行,上网申请入场的160万人当中,只有8750人抽中入场券,每人两张。

这些幸运者星期一清晨开始到洛杉矶的道奇棒球场领取入场券和辨识手环,警方表示秩序良好,但是为了应付星期二的纪念活动,警方也准备好在斯特普利斯中心投入1400名警力,没有入场券的民众将被拦阻在禁区之外,警方已经一再呼吁没有票的民众留在家里看电视直播,不要前往现场。全球各地的媒体都可以免费转播纪念活动。

据杰克逊家族表示,参加纪念仪式的宾客有歌手阿丽沙毁I兰克林、史帝维杨L达、珍妮佛溶挺w森、艾丽西亚岁芫窗B玛利亚岁□□B贾斯汀概□B雷克、莱昂内尔杨蔗_和戴安娜湿侨紫奶H,篮球明星科比极炸饫旬S的名字也在报道的名单中出现。

维京大西洋航空公司表示,他们飞到美国西部大城市洛杉矶、旧金山和拉斯维加斯的航班已经满座,英国航空公司也表示到美国的航班订票大增。洛杉矶许多旅馆提供折扣给杰克逊的歌迷,网路上的拍卖网站也有人喊价两百到五百美元不等的价格,出售纪念活动的入场券。

纪念活动备受关注的同时,洛杉矶代理市长珍杨□莲P期二早晨在接受国家广播公司采访的时候表示,迈克尔楫N克逊将被埋葬在洛杉矶近郊的森林草坪公墓公园,时间是星期二早晨八点,也就是在纪念活动举行之前。只有杰克逊家人和亲近的朋友参加。

这个公墓也安葬了一些好莱坞名人,包括演员贝蒂灭划凵窗A钢琴表演家利伯洛斯和最近去世的大卫极d拉登。佩里办公室后来又撤回了佩里的说法,改口说他们对葬礼的时间地点一无所知。

*遗产及债务仍在清查中*

迈克尔楫N克逊的遗产和债务的详细数字还在清查中,不过许多报道都认为他的资产超过债务几亿美元。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贝克洛夫星期二表示,他最初把迈克尔的遗产暂时指定给迈克尔的母亲凯瑟琳管理,但在一份2002年迈克尔签名的遗嘱出现后,他不得不根据这份遗嘱的内容,指定律师约翰极珀□d和音乐工业界的主管约翰岁薛J莱恩为迈克尔的遗产管理人。

凯瑟琳要求管理或者共管遗产,但没有被法官接受。法官表示,两个管理人的权力将在8月3号失效,到时候法院将举行另一次听证。迈克尔在遗嘱中指定母亲为他的三个孩子的监护人,如果母亲在他之前去世,他要求歌手戴安娜湿侨绞竣漶C罗斯今年65岁,比凯瑟琳小14岁。





来源:VOA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