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薄瓜瓜的一封公开信 别把你们家底都兜了!(图)

发表:2009-06-18 1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薄瓜瓜:

得知你对自己获得"英国十大杰出华人青年"奖后、对因此引发的认为你是依仗父亲薄熙来的显赫背景而获奖的非议很不以为然,认为这是社会有"株连思想"。对此,我同样也是不以为然,以为对你这样一个涉世不深青年人来说,不应该妄言"株连"一词。

首先对年方22岁、前程不可限量的你来说,如果你真的是薄瓜瓜而不是一个傻瓜瓜的话,就应该明白,国内的老百姓为什么会对你能到牛津上学并能获得"大笨钟 "的奖项产生想法,就是为什么你能到世界学费最昂贵的牛津大学上学,而国内很多老百姓连子女的学费都缴不起?为什么你在伦敦的那些衣衫不整地搂抱洋妞和满大街撒尿的十多张不雅照片在网络上疯传后,你还能堂而皇之地获得"十大杰出华人青年"奖呢?可以说,没有你"爹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的野路子,没有一把把让人目眩的洋票子,仅仅根据你那些近似"艳照门"一样的照片,你也进不了牛津这所名牌大学,更当不上杰出华人青年的。所以,这不能叫"株连思想",而是中国的现实状况。闲时候,你不妨读读历史书,看看中国几千年的封建专制,所谓的夫荣妻贵、子承父业,就是这样荫护着、"株连"着一代代走下来的。

其实,就如西方谚语所讲的,上帝允许年轻人说胡话和办傻事。你的那些不雅照,依照今天的年轻人的目光来看,也不算什么?更可以理解。不就是喝点美酒、搂个洋妞或当众撒泡尿吗?这也是你的父辈这一代官员天天干的事情,如果不让搂,不让抱,还会开口骂人甚或打人呢,如湖北巴东野三关的那个邓贵大就是典型的一个,事情闹大了,还丢了卿家的性命。还有,你父亲在还比你年轻的时候,比你还野还风光呢,文革初期,他是"红五类"的"联动"头头,见人就张口闭口地国骂,腰里束着一根铜箍皮带,看谁不顺眼就抡过去一顿臭揍。后来,他被你曾经写过悔过书、痛骂过共产党的大叛徒爷爷给"株连"了。但没几年,邓小平爷爷又让他们翻身了,他们再以百倍的疯狂、千倍的报复赢得自己在中国的统治地位,还让自己的孩子一个个接了班。当年,有一个叫陈云的爷爷,是党内的大佬,说过一句名言:让自己的子孙接班,百年后没人刨祖坟。说得多好呀,你父亲薄熙来能刨你爷爷薄一波的坟吗?你薄瓜瓜将来会刨你父亲薄熙来的坟吗?当然都不会。所以,把无产阶级的红色江山交给你们这人手里,老一辈放心啊!你今后也是接班的料。这样的"株连",对你来说,难道不是一件大好事吗?

"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这是史书上记载陈胜吴广起义时所发出来的呐喊,意思是那些有权有势、高贵的人,难道是天生的吗?现在看来,你和你的父辈,就是天生的,天纵英明、天纵杰出、天纵当官的料,所以就应该天纵"株连"。株连多好啊,人一生出来,只要有个好爹好妈的,一辈子就有吃有喝、有权有势地不用发愁了。说实在话,我们这些普通老百姓做梦都想着想被"株连"呢,让邓小平是我大爷,让江泽民当我干爹,可人家还不干啊,弄不好还会动用专政机器说你假冒,真的被"株连"进大牢里去呢!

一句话,你还年轻,不要轻言"株连"二字,把我们无产阶级红色江山的接班内幕的底儿给暴露了!等你今后学成归来,顺理成章地当上第六代既得利益集团的核心人物之后,就会咂摸出"株连"二字所带来的好处与快感了!


及时行乐!

一个屁大爷于国内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