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手到住新居移民买房可以这样省钱

发表:2009-06-10 08: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虽然说加拿大的房屋价格也如同今天冬天的温度一样居高不下,但这些是我们所无力能改变的,

在我们的能力范围之内.但对于许多的移民购房者来说,我们可以从其他的一些方面来尽量的节省我们的支出.

对于按揭贷款购房者来说,以下的十个购房要点可能对您会有一些帮助.

第一步:首先计算出你所能支付的最多钱款

你所能支付的购房钱款主要依赖于你的固定收入,你的每月支出数额,信用卡利率,当前银行利率,预付款数额.

第二步:你的预付款能一次性拿出或者需要减少家庭的支出数额吗?

你可以先请按揭贷款房产咨询师为你详细的计算一下,你总共的按揭贷款数额以及每月应该偿付的数额,以便及早的进行规划.

第三步:了解到你的权利

1,你可以去多家银行或者是公司了解,同时细心的比较一下各自的不同按揭经纪人以及出贷方所给出的不同的参考费用.

2,详细的了解按揭贷款的利率情况以及其他的费用.

3,当你在决定购买并支付所有的费用之前,一定要清楚的了解所需要支付的所有贷款额以及其他任何的各项费用.

4,如果你希望取消贷款协议的话,了解哪些费用是可以退还给你的.

5,了解你需要支付给按揭贷款经纪人以及出贷方所的手续费.

6,你有权利要求按揭贷款经纪人告知你,经纪人所需要履行的义务.

7,如果有问题,有权利要求按揭贷款经纪人进行解释.

8,如果贷款要求被拒绝的话,你有权利要求给于合理的理由.

来源:8ok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