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自由学者三看神韵光碟激动落泪

发表:2009-06-05 0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艺术团在全球巡回演出的盛况在中国大陆各个城市广传,遍及大江南北。大陆社会各界人士为神韵晚会的纯正和高雅所深深折服,由衷赞叹。

现居贵州的自由学者、诗人莫建刚近日喜得神韵晚会的光盘,如获至宝。连看三遍后,激动得落泪。莫建刚说,开场节目《开创五千年文明》,展现神佛降临人间殊圣壮观的景象,我立刻就感到,神佛真的来了,人类真的有希望了。神韵晚会表达了一种光明向上的纯正的精神,给人们带来一种真实的、踏实的希望。

身为佛教徒的莫建刚自述是流着泪看完神韵晚会的,他说,观看神韵如临仙境,觉得心灵被净化了,如同脱胎换骨一般,感受到被灌顶的美妙境界。

莫建刚有严重的胃病,但是观看神韵后身体得到极大的改善。他说,神韵处处蕴涵着一种感人肺腑的强大力量,越看越舒服,整个身体像从新调节和充电了一样。莫建刚现在时常聆听神韵晚会中的音乐。他说,那种悠扬祥和的天外仙乐,令人身心舒畅,感到全身有强大的能量在流动。

莫建刚同时表示,神韵晚会把中国的音乐用西洋技法展现出来,能够如此完美、浑然一体,非常了不起!神韵艺术家们的一举手,一投足,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都在演绎着神韵,非常自然、清新,来自于一种觉悟的本性。他们的笑容如此真诚、灿烂,让人能直接感到他们内心的纯真、纯善、纯美,每一位演员都在实践着神韵艺术团所弘扬的宗旨。莫建刚说,关贵敏歌唱境界的提升令莫建刚惊叹不已。他觉得那是一种来自天上的声音,雄浑高远,意境美妙,让人心情舒畅,精神振奋。

对于中国大陆的艺术现状,莫建刚痛心的表示,大陆虽然不乏专业能力强的艺术人才,但是却没有能创作和表演出打动人心的节目,因为他们没有自由的精神,害怕因违背中共意愿而遭受打压。在中共专制独裁恐怖之下,只有对中共肉麻的吹捧,是邪恶的党文化,最典型的就是每年央视的春晚,一派歌功颂德、涂脂抹粉的假象,那不是艺术,而是对艺术的侮辱和毁灭。

莫建刚深刻的感受到,神韵正在引领中华艺术、世界艺术走向光明辉煌。他表示,要公开向神韵晚会的总导演、所有的编创人员和艺术家们,表示鞠躬致敬,并合十拜谢。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