矗立在万丈峭壁上的城镇(组图)

作者:尚力 发表:2009-05-29 15: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国外媒体报道:世界上建造在悬崖峭壁的城镇为数不多,让我们领略一下这些城镇的风采!


1.西班牙龙达小城:矗立在万丈峭壁之上

龙达小城,是西班牙南部一座美丽的城市!它座落于海拔 750 米(2,500 英尺)的山区,该城矗立在西班牙马拉加省,一座悬崖峭壁上。

陡峭的 El Tajo 峡谷,将新城与老城一分为二,城市的部分建筑和民宅,正处在深渊的边缘。峡谷上,有三座桥连接新城和老城。

三座桥各具特色,分别建于不同的历史时期:罗马帝国时代、摩尔人时代和18世纪。

龙达小城,也是西班牙斗牛的发源地,那里有西班牙历史最悠久的斗牛场及博物馆,小城安宁、质朴,仿佛是从周围的山崖之中,自然而然生长出来的。

 
 2.法国科西嘉省城镇博尼法乔:位于高出地中海海面 70 米(230 英尺)的崖壁上

位于科西嘉岛最南端的博尼法乔,是该岛最大的城镇。这是一个古老的海事城堡,建在一个巨大的石灰质海岸平原上。

石灰岩,长年受地中海海风和波浪的侵蚀,悬崖边千层的横纹记载着风的痕迹。这个看上去摇摇欲坠的城堡,安全性极差。近一个世纪来,博尼法乔一直是海军的港口,如今它成了来自世界各地,豪华游艇的小型停靠站。

 
3.西班牙德拉萨贝格罗卡镇:位于 50 米高的玄武岩上

德拉萨贝格罗卡,是西班牙加泰罗尼亚最小的城镇,小镇边界是 the Fluvià 河和 Toronell 河的汇合处,两条河流之间有玄武岩突起。该镇所在地的玄武岩高 50 多米,长近一公里。它由两股熔岩流覆盖而形成。

 
4.希腊最美的圣托里尼岛屿:海拔 300 米(984 英尺)高的天堂

圣托里尼岛位于爱琴海,在希腊大陆东南方向约 200 公里处,实际上它是巨大火山爆发的遗迹,圣托里尼岛,在世界两大大陆板块最深的海沟之间。

大约 3,600 年前,也就是克里特文明鼎盛时期,克里特岛上发生了的火山大爆发,留下了巨大火山口,周围堆积了数百英尺深的火山灰,火山爆发引起了巨大海啸。

这次火山爆发,摧毁了从前岛上最早建立起来的殖民地,形成了现在地质学上的火山口,也引发了 70 英里以南,克里特岛上文明的毁灭!

其无与伦比的美丽景色,以及生气勃勃的夜生活,已经使得这个岛,成为欧洲游客的热点旅游胜地之一。巨大环湖礁形状如矩形,长约 12 公里,宽约 7 公里,三面环绕着 300 米深的陡峭悬崖。

 
5.意大利Manarola小镇:意大利最不安全的村镇

Manarola 小镇,位于意大利利古里亚区,它是意大利安全性最差的村镇。很难说这个镇子有多少年的历史了,但这里发现了,有关古罗马人成功酿造葡萄酒的记载。

 Manarola 是典型的葡萄之乡,山上都是葡萄园和梯田,因此 Manarola 酒在当地小有名气!沿着小镇内崎岖的小路向里走,到处是颜色各异的楼房。路边散落着各式废弃的小船,犹如走入中世纪的古镇。

现在,你仍旧能悠闲地穿过葡萄园,在“爱的小径”上散步,欣赏该镇那些色彩明亮的建筑物。

 

来源:搜狐科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