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彩妆护肤品 挑对不挑贵(组图)

作者:池沁芳 发表:2009-05-25 2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全球经济面临寒冬的时刻,如何找到对又不贵的美妆品,似乎是女性必修的一门经济课。就像服饰装扮,真正的高手绝对不是满身名牌的,将贵气品牌和人气潮牌混搭成自己风格,才是时尚女性的热衷,混搭风潮在美容界也是异曲同工。

哪些可买平价品?

脸部肌肤类─不停留在皮肤上太多时间的清洁产品、每天都消耗巨大的产品,都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平价品。

洁面品:作为只在脸上停留几分钟的产品,让特殊护肤功能,例如美白、抗衰老等留给真正停留在脸上的乳液或乳霜吧!更实际的要求应该是:洁面活性剂够温和、分子够小能够深入毛孔。可选择成分单纯、质地温和的产品,并且请教你的皮肤医师。

面膜:更多人认为对于面膜,平时的坚持比临时的超强功效更有用,每天细水长流的护理,似乎更加受用,但应避免折扣过多的廉价品,适得其反。

彩妆类─许多平价的彩妆品也有一定的品质

唇蜜:与其说追求色彩,其实更重要的是的水亮透明。所以,一则无需购买不同色彩(其实看起来不一样色彩的唇彩,用在唇上却没有太多区别),另一则,只要注意配方的轻薄滋润就好。

眉笔、眉粉、唇线笔:配方上不会不断更新,大牌团旗下的平价品牌品质一样有保障。

那么身体保养类以及哪些产品可尝试高价品呢?

身体护理类:比起面部护理产品,身体护理品配方的技术要求相对低得多,大多数你都可以选择平价品。

沐浴露:撇开香味、色泽、瓶装设计之外,在超市开架品牌中,就能找到好用的沐浴品,洗得干净、温和完全不难做到。

润肤露:和面膜类似,每天用才有循序渐进的效果。而一些在超市有贩售,以身体护理见长的品牌的镇牌之宝也是不错的选择。

身体磨砂膏:身体皮肤比脸部肌肤更为厚、粗糙一些,对于磨砂颗粒的要求不像面部肌肤磨砂膏那么精细,大众品牌也能做出不伤害皮肤又功效卓著的产品。

以下这些产品贵得值得─

抗皱、抗松弛、收缩毛孔精华:一定要真正看到效果,通常高价品牌的美容实验室,或是采集天然成分的原料,才能提供最有效的产品。

眼霜:常常抱怨购买的平价眼霜完全没有功效吗?其实高价的眼霜更能对抗细纹、黑眼圈、浮肿,一般平价的眼霜品,大多都只具滋润功效。

乳液、面霜:长久留在皮肤上,除了精华之外,皮肤的滋养全靠它们,既要不油又要足够滋润,更要包含足够营养成分,投资贵一点也值得。

面部除角质霜、焕肤品:千万不要用太廉价的面部磨砂膏和焕肤品,粗颗粒、强酸对皮肤造成的伤害,是日后用多少保养品也难以挽回的。高价品牌的精细颗粒、温和酸性配方,确保消费者在清理死皮时,不会伤害皮肤。

底妆品:从粉底液到粉饼,好的底妆能给带来最细致贴合肤色的色号,最细腻的质地和额外滋养,平价产品则粉质相对厚重,颜色分类也不会特别细致,很可能造成堵塞毛孔和与肤色脱节等问题。

眼影:别因为眼影使用面积小,而以为影响不大。眼睛是最吸引目光的部位,平价品的眼影往往有太厚重,容易卡粉、脱妆,以及最重要的原料成分问题。

眼线产品:因为要接触最脆弱的眼睛,眼线产品的配方零刺激、质地柔软、色彩持久度等要求都非常高,而同时消耗却不多,所以投资贵一点的也值得。

彩妆工具:如果刷具保养得当,能用很多年,所以投资起来不要心疼。

 

(看中国网路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看中国网路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