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涉内政?美拨款防治中国妓女酗酒

发表:2009-05-19 2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家防止酒精滥用与中毒研究中心(National Institute of Alcohol Abuse and Alcoholism,NIAA) 对一项针对中国妓女的研究提供经费, 已经拨款260万美元,将美国纳税人的钱用于训练中国妓女在工作中不要饮酒过量。

据网站CNSNews报导,李晓明博士(Xiaoming Li,音译)是这个项目的主导研究者,他是底特律伟恩州立大学(Wayne State University )医学院预防研究中心(Prevention Research Center)的主任。260万美元的研究资金将帮助李博士在中国从事一项有关于妓女饮酒与传播艾滋病毒之间的关系的研究, 这项研究在中国的南方省份广西省进行。

这项研究资金于去年11月份获得批准,在研究计划中,妓女被称作"女性性工作者"(female sex workers),妓院老板被称作"看门人"(gatekeepers)。

这项由李博士提交给美国国家健康研究中心(NIH)的计划摘要中说到,"这项研究项目将开发、完成和评估在特定地区有关饮酒量与艾滋病病毒传播的关系,这项研究着重在探讨环境以及个人的因素对‘女性性工作者'饮酒量与艾滋病病毒传播的影响。"

李对CNSNews表示:"广西省的艾滋病率在中国各省中排第三位,也是性服务业泛滥的省份。"

李告诉CNSNews.com记者说:" 这个项目的目的是根据饮酒量与艾滋病毒传播的关系,开发一个预防计划,这基本上是一个有关酒精与减少艾滋病风险的预防项目。"

李说:"这项研究将在中国完成而不是在美国;因为妓女在美国酗酒和在中国酗酒并没有什么不同。研究结果同样可以适用于美国。"

李告诉CNSNews.com记者说:"妓女在中国是非法的,但是是存在的。"根据李提供的信息,在中国有1000万的妓女,大多数年龄在青少年到20多岁之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