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人真挚、热情的掌声(组图)

作者:古淳 发表:2009-04-01 1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古淳综合报道】蔚蓝的天空,碧蓝的海水,迷人的的沙滩,美丽的棕榈树,位于太平洋十字路口的美丽岛屿夏威夷首府檀香山,再次迎来了斐声国际的神韵艺术团。

布利斯戴尔音乐厅内,神韵巡回艺术团30日晚的首场演出,给真挚、热情的夏威夷人带来一幕幕惊喜。当演出结束时,全体观众起立鼓掌,透过热情的掌声向演员们致意,并表达他们内心的喜悦与感激之情。

*演出将中国的文化与传统呈现给了世界


夏威夷檀香山市议员谭鸿章

第五代华人,曾经十六次到访过中国大陆的夏威夷檀香山市议员谭鸿章(Ron Tam),在观看完演出后说,神韵艺术团将中国的文化与传统完美的呈现给了世界。他感谢神韵让夏威夷人更深地了解中国文化。

"这个演出太棒了,将中国的文化与传统呈现给了世界,并且把中国的历史以及当代的情况都表现的淋漓尽致。令人遗憾的是在中国大陆没有看到对中国传统文化价值的展现,神韵能够以艺术表演的方式,将中国文化呈现出来实在很了不起。夏威夷的文化是很多元的,虽然我们这里也留有一些中国文化的传统,但是没有任何像这样的演出。"

*我要介绍全音乐系的学生来观看神韵演出


夏威夷大学冒纳分校音乐系主任Laurence Paxton

夏威夷大学冒纳分校音乐系主任Laurence Paxton观看演出后表示:"我本身是音乐家,对今晚的交响乐队深感佩服,包括乐团的指挥,真的很了不起。"

"今天的演出是视觉上的飨宴,舞蹈、音乐都相当经典,相信每个人都会喜欢!" Paxton是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他说:"(晚会)透过这样完美的方式,可以把东方民族的音乐介绍给西方大众,实在太棒了。"

"(演出)表现了神性,把文化的部份完整地呈现出来,虽然我无法了解演出所有的部份,但我可以了解音乐,这对我来说是个非常棒的经验,非常好。"

Paxton还表示:"夏威夷大学音乐系很大,所以也有类似的乐器;不过我观察到,(这台晚会的)演奏非常重视台下的听众,所以里面有西方人所喜欢的口味,也有东方的中国音乐。" 他还风趣地说,自己真想上前更仔细地看一看二胡,看看这两根玄的乐器如何能把所有音符拉出来,"我还是不明白(演奏家)如何把这个乐器演奏的这么好,但实在是很棒。"

他说很骄傲自己能观看到神韵演出,他还要介绍他全系的学生来观看神韵于次日(31日)的演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