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人真摯、熱情的掌聲(組圖)

作者:古淳 發表:2009-04-01 1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古淳綜合報導】蔚藍的天空,碧藍的海水,迷人的的沙灘,美麗的棕櫚樹,位於太平洋十字路口的美麗島嶼夏威夷首府檀香山,再次迎來了斐聲國際的神韻藝術團。

布利斯戴爾音樂廳內,神韻巡迴藝術團30日晚的首場演出,給真摯、熱情的夏威夷人帶來一幕幕驚喜。當演出結束時,全體觀眾起立鼓掌,透過熱情的掌聲向演員們致意,並表達他們內心的喜悅與感激之情。

*演出將中國的文化與傳統呈現給了世界


夏威夷檀香山市議員譚鴻章

第五代華人,曾經十六次到訪過中國大陸的夏威夷檀香山市議員譚鴻章(Ron Tam),在觀看完演出後說,神韻藝術團將中國的文化與傳統完美的呈現給了世界。他感謝神韻讓夏威夷人更深地瞭解中國文化。

"這個演出太棒了,將中國的文化與傳統呈現給了世界,並且把中國的歷史以及當代的情況都表現的淋漓盡致。令人遺憾的是在中國大陸沒有看到對中國傳統文化價值的展現,神韻能夠以藝術表演的方式,將中國文化呈現出來實在很了不起。夏威夷的文化是很多元的,雖然我們這裡也留有一些中國文化的傳統,但是沒有任何像這樣的演出。"

*我要介紹全音樂系的學生來觀看神韻演出


夏威夷大學冒納分校音樂系主任Laurence Paxton

夏威夷大學冒納分校音樂系主任Laurence Paxton觀看演出後表示:"我本身是音樂家,對今晚的交響樂隊深感佩服,包括樂團的指揮,真的很了不起。"

"今天的演出是視覺上的饗宴,舞蹈、音樂都相當經典,相信每個人都會喜歡!" Paxton是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他說:"(晚會)透過這樣完美的方式,可以把東方民族的音樂介紹給西方大眾,實在太棒了。"

"(演出)表現了神性,把文化的部分完整地呈現出來,雖然我無法瞭解演出所有的部分,但我可以瞭解音樂,這對我來說是個非常棒的經驗,非常好。"

Paxton還表示:"夏威夷大學音樂系很大,所以也有類似的樂器;不過我觀察到,(這臺晚會的)演奏非常重視台下的聽眾,所以裡面有西方人所喜歡的口味,也有東方的中國音樂。" 他還風趣地說,自己真想上前更仔細地看一看二胡,看看這兩根玄的樂器如何能把所有音符拉出來,"我還是不明白(演奏家)如何把這個樂器演奏的這麼好,但實在是很棒。"

他說很驕傲自己能觀看到神韻演出,他還要介紹他全系的學生來觀看神韻於次日(31日)的演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