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兹大剧院从未有过的现象(组图)

作者:杨天资 发表:2009-04-01 0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杨天资综合报导】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波兰罗兹大剧院的两天三场的演出场场在观众持续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据剧院工作人员介绍,观众绝大多数都是衣着考究的上流社会人物,很多观众是从首都华沙和其他城市赶来,来回路途就得花费四个多小时,人们生怕错过了演出,很多人提前一两个小时就来到了剧院,演出结束很长时间后,都还有人在大厅里兴奋的交谈。据存衣处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是罗兹大剧院从来没有过的现象。神韵在这里连演三场,场场满场,剧院的全体工作人员都非常惊喜和满意。

政府官员:每个节目意犹未尽就结束了,真希望节目能一直演下去

 
政府官员Halina Czarnecka女士和朋友Bożena Antosiak女士

Halina Czarnecka女士和Bożena Antosiak 女士结伴而来观看演出,演出过后,她们还在意犹未尽的谈论着神韵演出。她们还感慨,每个节目意犹未尽就结束了,真希望节目能一直演下去,可惜的是,两个半小时要演这么多内容,自然就需要加快每个节目的节奏。

Halina Czarnecka女士是波兰国家政府机构某人事部门的负责人,她说:"总体来说,我们被神韵的舞蹈深深打动,从来没见过这样优美的古典舞。当然还有中国文化的异国风情,还有音乐的超凡脱俗,和背景画面的与众不同。"

Bożena Antosiak 女士退休前是化学实验室的主任,负责实验室的所有工作。她称神韵拥有"非常美的服装,非常棒的舞蹈设计,我们很喜欢"。

著名生化教授:幸亏我来了,要不然我会后悔一辈子的

 
全球著名的生物学教授Adam Jaworski

Adam Jaworski是全球著名的基因和分子生物学教授,他曾在罗兹大学、美国休斯敦大学和美国纽约大学任教,是该领域的知名人士。

演出过后他激动的说开了:"大家一 看就知道我是刚从医院里出来。我需要做手术,但我还是劝说我太太和我一起来观看了演出,还有我的一个朋友。演出太精彩了,幸亏我来了,要不然我会后悔一辈 子的。"

Jaworski教授称赞演出棒极了,无论舞蹈、音乐、服装、颜色,还有天幕,都美不胜收,令人终生难忘,回味无穷。

"我在美国当教授时,工作组里招了不少中国学生,他们很优秀,从他们那我学到了很多,因此对中国文化很感兴趣。这次看到神韵的广告,我就想来,起初我太太不同意,我就反覆动员她,今天她看了演出也觉得非常好,真值得来看。"
公司总裁:我简直被演出迷住了

公司总裁 Roman Walezbukanska先生携一家人前来观看了神韵。

 
 公司总裁Walezbukanska 先生一家

Walezbukanska 先生的女儿、正在专门学习德语的 Dorota 首先谈了自己的感受," 演出非常特别,与众不同,我们全家都很喜欢,特别是服装,简直太神奇了,还有演出展现的中国文化和传统,都是那么富有吸引力。特别是节目之间的主持人解说,非常好,这让我们很容易就看懂每个节目。这真是一场令人永久难忘的演出。"

Roman Walezbukanska 先生对此也深有同感,"我简直被演出迷住了。过去让我接触一个完全不同国家的文化是很难的,我基本上不愿去碰这里话题,但今天神韵的演出非常迷人,让人觉得了解中国文化是个非常愉快的事,这个变化让我自己都很惊讶。让我吃惊的还有中国古典舞的优美,更让我感动的是讲述当今中国有关迫害的故事,这个节目让我深受感动,非常的感人。总而言之,这是个伟大的超凡脱俗的演出,太好了!"

Walezbukanska先生最受感动的节目,就是上半场那个《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故事讲述了一个修炼法轮功的父亲被中共警察打死了,但真善忍的修炼者最后超越了邪恶的迫害,生命得到了永恒的升华。

学校校长:神韵带来了能够永恒存在的艺术风格

 
校长Malgorzata Olejniczak女士

某学校校长Malgorzata Olejniczak女士和几个朋友兴趣盎然的观看上半场的演出,并不时热烈鼓掌。中场休息时她们激动的议论着,一致认为演出非常精采,是她们从来没有看过的。

Olejniczak女士介绍说,她父亲曾在罗兹大剧院工作过,她从小就喜欢看芭蕾等各种艺术表演。

"我一直在寻求一种现代与传统的结合。我觉得中华文化灿烂丰富,具有悠久的历史,是全世界人都可以分享的财富。所以当我看到神韵的广告时,我就和朋友们商量 决定一起来观看。我的朋友们都有个习惯,凡是我们认为重要的事就要去参与,我们不在于物质上‘拥有'什么,而是在精神上‘成为'什么,我们追求思想的提 升。"

Olejniczak 女士在谈到神韵展现的中华传统文化时赞不绝口:"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从今天的演出中我们体会更深了。"比如中国古典舞这么优美,历史这么悠久,这是以前她们从未想到的。

"演出每个细节都非常精美,非常准确的表达了传统中华文化,这是波兰文艺演出从来没有展现过的。"

作为一个学校的校长,Olejniczak女士表示,非常乐意把神韵介绍给她的学生们:"正如我刚才所说,因为神韵展现的是人类正统的价值观,因为神韵成功 的把传统和现代融合在一起,还因为神韵带来了一些能够永恒存在的艺术风格。这些都是当今这个疯狂世界所缺乏的,也是最需要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