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连线 最强轰炸机

作者:林三丰 发表:2009-01-08 1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洋基如愿签下提谢拉(Mark Teixeira) 后,最大助益就是提升打线攻击力,尤其他与A-ROD都具有单季40轰以上实力,两人今年连线颇有机会挑战大联盟单队最多全垒打的组合,超越费城人阿特利与霍华德,成为大联盟最可怕的中心连线。

A-ROD去年季初曾因大腿拉伤缺阵近3周,出赛138场是个人自2000年以来单季最少纪录,但全季仍贡献35支全垒打,如果健康打满整季,40轰应该不成问题。

而且从2004年转战洋基后,A-ROD有奇数年特别神勇现象,2005年与2007年各有48与54支量产,2009年又逢奇数年,A-ROD的表现令人期待。

提谢拉并非头一次与A-ROD搭档,2003年他被游骑兵升上大联盟,也是A-ROD在德州最后一年,该年提谢拉就有26轰,今年转战洋基后,球场右外野较近的特性更利于提谢拉长打发挥。

去年最会打全垒打的组合,是刚拿下世界大赛冠军的费城人,阿特利与霍华德联手扫出81轰,也是去年大联盟唯一一组超过80支的组合,但阿特利去年球季结束后臀部开刀,可能今年季中才会复出,两人要蝉联全垒打最多连棒的难度也更高,反而是A-ROD与提谢拉机会最浓厚,甚至挑战90轰也不无可能。

去年洋基中断连续13年进季后赛纪录,外界认为与王建民受伤,休斯与甘迺迪又撑不起场面,造成先发投手崩盘是最大原因。

事实上洋基打线平均每场只得4.87分,是1992年以来队史新低,团队180轰也是2000年以来首次不及200轰,今年加入提谢拉后,如果松井秀喜与普萨达都能健康出赛,"布朗克区轰炸机"(Bronx Bombers)将再度让对手闻之色变。

来源:奇摩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