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泉:民主先声77 全面启动维权人士的国民救济程序 为维权英雄李国宏募集善款

告中华全国各族同胞书 (国救第一号令)

作者:郭泉 发表:2007-11-25 09: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面启动维权人士的国民救济程序
为维权英雄李国宏募集善款
告中华全国各族同胞书 (国救第一号令)

目前之中国,最苦难的人是下岗工人和失地农民。
目前之中国,最伟大的是为下岗工人和失地农民维权的人。
目前之中国,最邪恶的是殴打关押杀害为下岗工人和失地农民维权的人。
目前之中国,最让人愤怒的是让无数的工人下岗、农民失地的独裁专制政治制度。

为了表彰所有因为维护人民的生活权利而被捕入狱的维权英雄们,为了让在监狱里服刑或走向刑场的维权英雄们无后顾之忧,为了鼓励更多的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善良正直的中国人投身维权的第一线,郭泉启动了对被关押和被杀害的维权人士的国民救济程序。


本程序为:

1、当出现维权人士被警察非法劳教、劳改的事件,其家属立即提供维权英雄或其配偶、父母、直系子女的旧有或新办的银行卡号给郭泉。
2、由郭泉统一发布“为维权英雄(李国宏)的募捐一事告中华全国各族同胞书”
3、所有接到此公告的朋友,应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决定打卡金额,最少50元,上不封顶。
4、所有接到此公告的朋友,应奋力转发此信息,力争迅速传遍中国。让更多的人了解维权英雄的作为,争取更多的国民救济。
5、维权英雄家属应当根据实际处境,定期告知善款到帐金额。

本案案情:

维权工作人员李国宏先生,受郭泉的派遣,于2007年10月28日前往河南濮阳,调查统计中石油和中石化59万下岗工人的生活情况,被中原油田公安部门刑事拘留,11月18日,被决定劳动教养一年零六个月。李国宏先生的募捐卡号是: 邮政储蓄卡号:6221886530061797032,户名:皮运霞

希望中华全国全体人民都来接济被迫害的人民英雄,让他们的家属得到最好的经济补偿。

一人募捐50元,1万人的募捐就是50万。2万人的募捐就是100万。


让推进中国民主进程、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英雄,不仅要得到荣誉和全国人民的爱戴,同时,还要得到全国人民的奖励。
为中国的民主和幸福而奉献牺牲的人,理应得到来自中国人民的丰厚待遇。

最后,郭泉恳请中国政府有关部门不要阻挠维权英雄家属通过正当渠道获得的来自全国人民的国民救济。如果发生任何阻挠事件,一切后果由中国政府承担。

在维权英雄李国宏家属尚未提交银行卡号之前,已有下列32名同志认捐了5050元,请立即打卡。他们是:

范亚峰1000 襄樊夏刚500 郭泉200 王德邦200 王萌萌200 范燕琼200 王光泽200 姚广德200 伟华200 小康200 沙龙200元 赵龙飞100 邓太清100 李天翔100 庞志勇100 魏忠平100 王勇100 岳浩然100 郭庆海100 江洪100 骆驼100 象山100 华丰100 艾黎100 湛河100 刘安军50 曾庆彬50 华汉武50
高寅50 荆川50 平常50 水中月50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