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蔚专栏】人来到这个世界做什么?

作者:刘蔚 发表:2007-06-12 01: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唤醒国人之62—人来到这个世界做什么?

【《唤醒国人》题记:
我的《唤醒国人》系列文章讲述中国普遍存在的政治经济文化现象,愿唤醒中国人认识到接受西方马列邪说的共产党1949年建政以来,靠武力搞垄断,一手决定人民收入,一手决定人民支出/物价,实际上征收人民80%以上的税,还剥夺老天给每个中国人的一份土地,矿产等自然资源,从而对13亿中国人进行着疯狂压榨,和它同时把各种并不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的中国人,还有外国人说成是坏人加以打击的贼喊捉贼等骗人手法以持续压榨中国人民,毛泽东时代就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共产党才是真正的反革命,反动派,这就是共产党的实质。在共产党的压榨下,现在2007年13亿人中18岁以上的人的平均约400元人民币一个月的收入根本解决不了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问题,而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物价的共产党师局级以上的官员在中国人口中占不到千分之一,2007年共产党3000名高干子弟拥有的资产达两万亿元人民币,平均每人6.7亿元。今天中国0.4%的人口占有那里70%的财富。现在我们可以做的主要是给13亿中国人中认识或不认识的人讲这个实质,这个真相,一辈子至少给一个人讲。当哪天有一半中国人认识到了共产党的实质,共产党的统治就持续不了两年。这是一场亿万中国人摆脱共产党的压迫、压榨,实现民主平等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

民主平等的新中国将实行四大制度: 1 新中国的总统、省长、市长每四年由当地所有年满18岁的中国人一人一票选举产生。2 中国人享用出版集会,兴办实业的自由。3 将共产党管区的财产平分给13亿中国人。在共产党奖恶罚善的体制下,几十年来,好人吃亏,坏人得利。2007年全国人均住房面积使用面积约23平方米,新中国建立后,将以23平方米使用面积的住房为单位编号,让13亿中国人抽签领取,一人一份,住房本来是人民自己建的,所以人民不用交房租,这辈子住的问题就解决了。将全国约15亿亩耕地以两亩地为单位编号,让所有年满18岁的农民抽签领取所有,一人一份,土地是老天给人们的,人民也没有理由交地租或向政府承包。将共产党管区现有约上百万亿元人民币包括货币、企业、学校的价值平分给13亿人,于是与中外政权更迭一样,宣布人民币作废,新中国民选政府发给每位中国人10万华元,币值大致与人民币相当。在人人经济起点大致相同的情况下,新中国迈入真正市场经济的新纪元。 4实行已开发的自然资源人人一份的原则,民选政府每年将开采石油、森林、金、银、铜、铁等自然资源的产值扣除人员、设备等费用,开13亿张支票平分给13亿中国人。

我们不要被共产党欺压一辈子,给他们挣一辈子钱,消耗一通粮食就走,而要追求公正,善良,拿回属于我们的财产。只要这场中国人摆脱共产党压迫,压榨,实现民主平等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能够成功,通过如上面说的,平分共产党管区的财产,共产党建政后几十年来积累的冤屈、不公、困苦都可以得到纠正,解决,13亿中国人这辈子住房、吃饭等基本生活应该无忧。凡是赞同本题记的人是觉醒了的人,建议可相互称为觉醒人士,觉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于相互交流。欢迎各位转载,传播《唤醒国人》的所有文章和观点。只要有多数中国人赞同我们的观点,在结束共产党的统治后,选举这样观点的人进入政府,有民选政府和多数人的支持,上述制度完全能实现。一样的痛,一样的泪,13亿中华儿女们,起来,向着美好的新中国前进!

刘蔚 2007年4月27日】

在共产党的武力垄断经济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物价,实际上收取人民80%以上的税,同时剥夺老天给每人的一份土地、矿产等自然资源的情况下,现在2007年13亿中国人中18岁以上的人的平均收入是约400元人民币一个月,根本解决不了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问题,多数人的收入与1980年代相比是下降的。在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共产党在压榨人民,愿意看到共产党垮台的同时,相当多的人觉得这些无所谓,只顾挣钱。

这涉及一个根本的问题,人生观或者说人生的意义或者说人来到这个世界做什么。这个问题不解决,其它问题就没办法解决;这个问题解决了,其它问题都好解决了。我所信仰的基督教说神给人两条命令就是爱神和爱人如己。爱神因为世界和人是神造的。爱人如己,应该是我爱自己多少就爱其它人多少,如我爱自己八分,那我爱其它所有人都是八分,不会有人比别人有更多的权利。从这个角度看,所有人都应是平等的,到现代,通讯等技术使全民选举成为可能的情况下,就应该实行一人一票选市长、省长、总统。在经济上,就应是每个人都有神给他的一份自然资源。《圣经》创世纪第一章记载,神在第一天造光,第二天造天,第三天造土地,海,植物,第四天造太阳,月亮,第五天造动物,第六天造人,第七天神休息。可以看出,神的确很爱人,把适合人生存的环境都造好了才造人。人要生活只需把种子撒进地里,土豆、番茄、小麦、水稻自己就会长。所以我们基督徒在每餐前会祷告说,“感谢主赐给了我们的饮食…” 有了神给我们的这份自然资源,生活就不难了。对于不信仰基督教的人来说,他们也感受到了自然的作用。我们的祖先几千来由于神或老天给他们的一份土地等自然资源没有被剥夺掉,他们的生活就象诸葛亮在为出山前的生活,一年劳动的天数在一百天以下,有自己的土地,房子,其它时候就是与朋友聚会,看书,或者出去游玩十几天。所以诸葛亮,崔州平,石广元这些普通的农民在刘备来请他们去当军师,相当于新野的副县长时,他们都没有兴趣。

我们的祖先也说,“有志不在年高,无志空活百岁。”这个志应该不是物质或者粮食了,能活到一百岁的人这些应该都有了。这个志应该是追求公正、善良。《尚书》记载,周武王灭了商纣王后,外国送给他一条狗,很好玩。臣子就写了一篇文章告诫他不要“玩人丧德,玩物丧志。”这里玩人是指不尊重他人人格,损害人。这个物就是行行色色的物质,到现在除了宠物,包括房子、车子、手机、金钱、股票。可见,我们的祖先几千年来认为人生的意义是对公正、善良的追求。有了老天给他们的一份土地等自然资源,历代征收百姓约6%的税,他们不担心物质生活。同时多数人对公正、善良都有不同程度的看重,于是就有了我们中国几千年的文明古国,礼仪之邦。

来到民主国家的许多中国人都表示那里人的素质很高,人们自觉排队,不在公共场所扔东西,骂人,打人的事一年也看不到一起,人们见面不管认识不认识都问好,因为他们是一人一票选举当地的市长、省长、总统,有老天给他们的一份自然资源,不会为住房、教育等基本生活担心,有信仰,有对公正、善良的追求。所以我还是说中国的历代更象现在的南朝鲜、日本、美国等民主国家,而不象现在的共产党管区。

今天世界上民主能对专制形成一定的优势也是与民主国家人们为推进民主平等所付出的努力,牺牲分不开的。东欧人民为摆脱共产党的统治进行了退出共产党组织的活动,当约12%的党员退出后,1989年冬天东欧共产党政权垮台了。前东德人民还绕过捷克,翻过柏林墙前往当时的西德。他们到了西德常常没有工作,这些他们事先也知道,但还是丢下工作,住房去了。他们追求的不是财富,而是公正、善良,传为佳话。不过在实行武力垄断经济,缺乏公正、善良的共产党管区,人民的生活也比民主国家差得多。从1945年到1989年实行民主的西德的人均收入是共产党统治的东德的十倍以上。东德共产党垮台后,德国西部的人均收入只是东部的一倍多。现在2007年德国人的平均收入约是三千美金一个月。同样1950年到1953年,韩国人民如果没有在民选总统李承晚的带领下,与美军并肩作战抗击北朝鲜和中共军的进攻,韩国人民就与北朝鲜人民一样受苦受难。现在2007年韩国人的人均收入达到了1000美金一个月,而北朝鲜从1995年以来还在闹饥荒,其总人口2400万人中,一、两百万人已经饿死了。从这里也可以看出,反对共产党的办法不只一种。

自从1949年中国来了共产党,它把老天给每个人的一份土地、矿产等自然资源剥夺掉,把提倡人与人之间善良的法轮功、基督教、民主打压,搞武力垄断政治经济,百姓就难以生活了。常常问的问题是,“你以后怎么生活?”一些高中生没考上大学就自杀了,而现在70%以上的大学生毕业后是没有工作的,更别说解决住房等基本生活问题了。

现在在中共管区相当部分人还是愿意就在共产党的压榨环境里面去挣钱,如“唤醒国人之45—中国百姓的生活是变好了还是变苦了?”说的,1980年代城市职工的平均收入约是40元人民币一个月,现在2007年达到800元一个月,收入涨了20倍。由于共产党给职工很低的工资,1980年代它分配住房给职工,房租在一个月10元以下,现在2007年职工自己去买平均达到5000元一平方米的住房,相对很少的租房的房租也达1000元一个月,住房价格涨了至少100倍。1980年代小学学费是一年10元以下,现在2007年达到1000元,涨了100倍。1980年代医院的挂号费是0.3元左右,2007年达到30元,也涨了100倍。1980年代电影票是约0.2元,现在达到20元,涨了100倍。1980年代水费是约2分钱一吨,2007年达到2.5元一吨,也涨了100倍。其中住房、教育、医疗占了人民支出的90%以上。物价总的来说以1980年代相比已经涨了100倍。这些行业都是有共产党官方背景的人垄断经营,我们百姓要做共产党一百个不批准。在农村,农民的收入只有城市人的三分之一弱,可以说城市多数人和农民的收入与1980年代相比都在明显下降。由于共产党不顾环境地生产,污染,干旱高温加剧,河流减少,降水减少,农民种地更难了。现在收入在3000元人民币一个月的少数高薪城市人的收入就相当于1980年代40元一个月的收入。随着环境,道德的下降,总体生活水平也是下降的。

还是上面只顾在共产党压榨体制里面挣钱的人,他们也不可能挣到什么钱,除非他们这辈子能爬上共产党局长的位置。同时他们只顾挣钱,获取更多的财富、粮食,最后就是被共产党压榨一辈子,歌颂它一辈子,消耗一通粮食就走,实际上是把自己变成了一个动物。两个人住80平方米的房子还不够。住房就是个睡觉的地方,需要越大越好吗?吃饭就要肉山酒海,最后吃得太好生病了。他们还要去声色犬马,这样的人生应该叫物生,而不是人生。

有一亿信徒的法轮功说人生就是要追求真、善、忍,与中国几千年的对善良,对人与人之间关爱的看重是一致的。杜甫的“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吾庐独破受冻死亦足。”对他人的关爱流传千古,而如果杜甫写他的房子有多大,有红木家具,各种美酒,别说流传千古,当时也流传不开。因为人们几千年来是认同公正、善良的价值观的。李白的“安能摧眉折腰事权贵,使我不得开心颜。”说的是守住自己的良知。今天新唐人电视台的新年晚会在美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台湾的巡演受到各地观众的喜爱,因为它表现的是纯善、纯美,传承了中国历代对公正,善良的看重。这与共产党现在的表现人与人之间的猜疑、作弄、争斗的影视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如前面文章说的,对于已经建立了民主制度的国家来说,那里的人民通过参与一人一票选举市长、省长、总统,给民选政府纳税,保持维护公正、善良的民主制度,实现其对公正、善良的追求。为什么人们对林肯、里根的评价那么高?不是因为他们比其它美国总统富裕,而是因为他们维护公正、善良的民主制度得以建立做出了杰出贡献。对于没有建立民主制度,武力垄断政治经济仍在继续的共产党管区,那里的人民就需要参与废除压榨人的共产党统治,建立一人一票选举领导人的制度,让每个人拥有老天给他的一份土地等自然资源,实现其对公正、善良的追求,这样才不辜负我们作为人来到这个世界上。我们也常常听到不朽,不朽的是人们对公正、善良的追求,东德人放下工作,住房,登上西去车辆的场景成为人们永恒的美好记忆,不朽了。那什么朽坏呢?货币买来的住房、粮食等物品。如果人一生不是主要追求公正、善良,而是主要追求财富,满足物欲,这样的一生消耗一通粮食就走,是动物的一生,也是朽坏的一生。如果人一生主要是追求公正、善良,而不是主要追求财富,这样的一生就是真正的人生,就是不朽的一生。在我们明白了人生的意义是什么后,其它的事情才会有方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