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专栏】从所谓的巩俐提案谈起(下)

作者:文正 发表:2007-03-10 2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文揭示的造成严重空气污染程度的原因很清楚:就是那90%的从严重空气污染中获取了暴利的地方首长及高干和富人。

再来看水,中国的最大两条河流是长江和黄河,黄河的水不仅污染严重,有时甚至连这污染严重的水也看不到了,她干脆就是断流。那长江呢?去年9月30日的大纪元上有篇题为:“长江污染 500多个城市饮水受威胁。”的综合报导

文中说:“中国水利当局发表最新研究报告指出,长江污染在加剧,近10年长江水质整体上已呈恶化趋势,威胁流域500多个城市的居民饮水源。

这份权威报告指出,长江的水质污染趋势是逐年发展,流域废污水排放量呈逐年增长。据统计,20世纪70、80年代末,长江流域的年废污水排放量仅为95亿吨和150亿吨。到1998年废污水排放量约200亿吨,2005年已增长到了300亿吨左右,占全国派污量40%以上,其中80%以上的污水没有得到有效处理就直接排入长江。
水质污染主要集中在长江干流和较大支流的城市江段岸边水域、省界断面以及部份湖泊,长江一些地段的水已经蜡黄。

长江水资源保护专家翁立达说,长江流域不少城市的居民饮水源自湖泊,但因湖泊水质变差被迫改由长江干流引水。目前长江流域已有500多个主要城市取水口不同程度地受到岸边污染带的影响。

中国水专家黄老师指出,过去人们把水烧开了就能喝,但是现在由于水本身带有大量的有毒物质,所以即使烧开了,还是存在不安全的因素。他说:“包括黄浦江,它就有400多种有毒有害的物质。你烧开了只能杀菌,那种细菌的尸体还水里。那么很多(人)喝开水的话,长期喝,如果说产生一些疾病,比如说肝肾胃这些疾病,是很正常的,相当于人把自己的身体当成过滤器来用了。”

华东师范大学教授陆健健表示, 上个世纪80年代中期,长江口能观测到的水体底栖动物共有126种,到了2002年,能观测到的只有52种。 从生态学的角度看,长江污染现在情况比较严重,但是算是“早期癌症”。

报导还指出,中国有三分之一的国土被酸雨污染,3亿多农村人口喝不到安全水,70%的江河湖泊和90%的城市地下水源受到污染,4亿多城市居民呼吸着严重污染的空气。

绿色和平的代表凯文.梅说说:‘现在是中国全国面对水污染问题的时候了。现在没有人可以否认这个问题了。这个问题已经发展到了这种地步,连政府也都承认90%的水源污染。因此,现在不能闭上眼睛假装这个问题不存在了。’”

那么造成这么严重的水污染的原因是什么呢?文中写道:

“由于长江水量大掩盖污染严重性,即使在目前长江污染已经不容小看的情况下,许多地方领导还是抱着“长江水大,污染点没啥”的态度,环境往往成为经济发展牺牲品。印度经济时报报导,中国每单位GDP产生的污染是世界平均水平的12倍。”

又是中共的官员是造成这么严重的水污染的原因。

也就是说那90%的从严重的环境污染中获取了暴利的中共官员和富人是造成严重的环境污染的直接犯罪人和继续加重这样严重的环境污染直接犯罪人。

90%的民众是严重的环境污染的受害者,并反对继续加重这样严重的环境污染

那么中共非法的国家机器是怎样对付那些严重的环境污染的受害者,并坚决反对继续加重这样严重的环境污染的民众呢?去年8月12日的大纪元上有一篇大纪元记者辛菲采访报导:“浙江环保人士谭凯被判刑1年半。”

文中写道:2005年10月19日上午九时许,“杭州公安分别传讯“绿色观察”组织发起人谭凯、及该组织的其他成员戚惠民、来金彪、吴远明、高海兵等。除谭凯外,其他成员后来皆被释放。11月15日杭州民政局发出取缔该组织的通知。”

“浙江“绿色观察”环保组织发起人谭凯今天(8月11日)被杭州市西湖区法院以“非法窃取国家机密罪”判刑1年半。”

“谭凯的辩护律师李和平指出,这是明摆的错案,谭凯的行为根本不构成犯罪。他的行为属于正常的维修电脑的行为,没有违背任何法规。另外,检方指控有三份文件也不是“国家机密”,既没有保密标志,也没有采取任何保密措施,更没有合法的鉴定单位和鉴定人的签名。”

2006年3月,“上百位人士联署致信全国人大,要求当局释放谭凯,并承认“绿色观察”为合法组织。

他们表示,事实表明,各级地方政府和各种利益集团为了自身的短期利益,正在无法无天地破坏、糟蹋环境。在这样的背景下,杭州民间环境保护组织“绿色观察”应时而生,给中国的可持续发展带来了活力和希望。然而,浙江当局把民间组织视为洪水猛兽,倒行逆施制造千古奇冤。破坏环境,成了有功之人,而保护环境,却成了有罪之人──国家岂能如此颠倒是非?”


“绿色观察”是由谭凯、来金彪等6名浙江居民在浙江东阳画水镇环境污染事件之后酝酿成立的民间环保组织

“吉林化工厂爆炸导致松花江严重污染事件发生之后,该组织其他人员上书全国人大,要求政府承认他们组织的合法性,并释放发起人谭凯。

谭凯和其余五名成员都曾协助浙江省东阳市画水镇居民,争取当地政府解决水源受污染的问题。画水镇居民自今年3月起多次示威,抗议当地一所化工厂污染水源和空气,以致农作物受破坏,并危害妇女健康。

去年,4月10日,当地公安出动400多人驱散示威者,冲突中有多人受伤和被捕,包括来金彪。他曾被公安机关以“非法向境外提供国家机密”为由拘留一个月。事后,来金彪和谭凯等人开始酝酿成立“绿色观察”,于8月份开始正式筹备。

去年6月,浙江省长兴县600名村民抗议当地电池厂造成的污染导致200儿童中毒。当地公安出动400多人镇压。“绿色观察”也给予了高度关注。”

也就是说,中国的民众在组织起来反对中共官员破坏环境,造成的环境污染的犯罪行为,中共非法的国家机器就要动专政的暴力手段镇压这些合法维权的民众。

任何一个不受中共的党文化毒害的人,都可一眼看出,中共非法政权这样的所作所为,完全是一种反天、反地、反人类的罪行,是非人族类的邪恶大罪。

巩俐提案中说:“我们的环境太糟糕了,”没提到空气和水的太糟糕了,而是以“露天垃圾随处可见。”为环境太糟糕了的主要代表物件来陈述,这种对环境太糟糕了的观察能力才真正是小学水平。因为北京城的空气污染和水质污染已是世界驰名。巩俐是视而不见,还是避重就轻?而这露天垃圾随处可见的太糟糕了的环境,也不是我们每个人都要去承担一份责任。那是因为中共非法政权明里暗里在动用国家机器在保护那些使环境太糟糕了的、“露天垃圾随处可见”的人和事,并用暴力镇压那些反对使环境太糟糕了的、“露天垃圾随处可见”人和事的合法维权的民众。

要我们的环境不再太糟糕,并很快变好,就需要快速解体中共非法政权,快速解体中共非法政权的最佳途径就是广传《九评共产党》,让更多的人认清中共这个最大恶魔的邪恶本质,退出曾经参加过的中共的党、团、队等邪教组织。一个彻底清除了中共这个最大恶魔的神州的大地,一定是一个环境越来越好的新天地。

看中国首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