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专栏】人怎么能去和恶魔唱“同一首歌”

作者:文正 发表:2007-02-12 22: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从《九评共产党》,以神来之笔,第一次向全人类揭示了:中共是一个不同与正常的人类组织的另类邪恶生命———人世间最大的恶魔之后,人世间有越来越多的人认清了这个最大的恶魔对人类已犯下的滔天大罪,认清了这个最大的恶魔存在的邪恶目地就是想要毁灭全人类,因此,已有一千八百多万人声明退出曾经受骗参加过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而且,这个“三退”大潮正在日趋高涨的在快速推进,在人世间也在快速的解体这个最大的恶魔。这个最大的恶魔正在作最后的垂死挣扎,其所具有的暴力和欺骗的两个邪恶的基因暴露的愈来愈明显。今年1月11日,中共突然发射远程地空导弹,摧毁卫星。被击毁的卫星,在太空散落上万块碎片,严重污染太空,并危及其他国家卫星的运行。初步估计,受此影响的卫星达到120颗。这是这个最大的恶魔在用暴力威胁人类,并对人类的生存环境造成损害。是在用武器伤害人类,它在明目张胆的对人类犯罪。

时隔不久,在二月12日,中共将派出“同一首歌”剧组在加拿大温哥华的大女皇剧院演出,这是这个最大的恶魔在用党文化来欺骗人类。是在用软刀子伤害人类,它在暗施毒素的对人类犯罪。所以,那些对中共是人世间最大的恶魔认识不清的人就可能有受骗上当的危险,就有必要揭露“同一首歌”剧组来加拿大温哥华的大女皇剧院演出的真面目。

“同一首歌”出现在1990年,当时,全世界都对中共在1989年在北京用坦克和机枪屠杀大批无辜的学生和市民的滔天罪行记忆犹新。有许多人对中共邪恶的本质开始有了深刻的认识,有人直指中共非法统治的中国大陆就象一个人间地狱。世人正在接近于认识中共是人世间最大的恶魔的时候。中共迫切需要用新的骗术来掩盖其是人世间最大的恶魔的真面目,这时出现的“同一首歌”,符合了中共的需要,它把“同一首歌”拿过来,经过中共的再包装后,动用其庞大的宣传机器予以推销,成为它粉饰太平,欺世盗名,毒害人类的一把杀人不见血的凶器。当大批无辜的学生和市民的鲜血浸透了天安门广场和北京的许多条马路的血迹还未干时,这首歌由中共的宣传机器出面向全中国、全世界传销,使人受骗难以认清中共是人世间最大的恶魔的真面目,这首歌就演变成了中共一把杀人不见血的凶器。这正是共产邪灵杀人不见血的一种邪术,把人认为好的东西占为它所有,然后塞进它害人的毒素,用于它要毁灭人类的邪恶目的。

“同一首歌”作为中共一把杀人不见血的凶器的事实,在中共非法迫害法轮功的邪恶运动中,有着大量的记录,中共把成百万的法轮功学员非法关进监狱、劳教所、看守所、洗脑班等人间地狱,对坚持自己正信的法轮功学员使用了人类有史以来未曾有过的肉体折磨和精神折磨的酷刑,这精神折磨中的一种酷刑就是强迫这些法轮功学员与对他们施用各种肉体折磨的中共的邪恶警察、被中共的邪恶警察利用来非法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刑事犯罪人员,一起唱“同一首歌”,试想,一个无罪之人,被非法强制失去自由,又被非法折磨的身体伤残,却要和迫害自己的人唱“同一首歌”,这对真正的人性是一种何等严重的摧残,对人的精神是一种何等严重的伤害,这种对法轮功学员使用的人类有史以来从未曾有过的肉体折磨和精神折磨的双重酷刑折磨,正暴露了中共是一个不同与正常的人类组织的另类邪恶生命,一个人世间最大的恶魔的真面目。一首看似普通的歌,到了中共手里,就成了一把杀人不见血的凶器,这个血淋淋的事实,难道还不能引起不识中共是世间最大的恶魔的真面目的人的清醒吗?

清醒吧!人怎么能去和恶魔唱“同一首歌”呢!人也不要受骗去看被中共这个人世间最大的恶魔操控的“同一首歌”剧组的演出啊!被中共利用的“同一首歌”中的情境在今日中国大陆很难真正出现,下面的这首“同一首歌”(新词),应是许多中国人今日心情的一种写照,请有能力的作曲家为它谱上新曲,谅中共这个人世间最大的恶魔也不敢拿去用。

同一首歌(新词)

鲜花告诉我人血怎样漫过
大地知道中共杀人的每个角落
甜蜜的梦啊谁曾真正有过
恐怖的每一天是难熬时刻
阴风摧残了所有的童年
邪毒污染了世界的角落
命万条坟亿座冤魂怒吼过
每次恶魔杀人的罪都会被铭刻
在广传“九评” “三退”的日子里
“三退”保平安啊想说的太多
人类将会用所有的语言
把神灭中共的故事传说
同样的遭遇给了我们同样的渴望
同样的感受给了我们同一首歌
我们同一首歌

文正
2007.2.10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