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哈尔滨公安局曝内部腐败大案

作者:揭幕 发表:2007-02-12 04: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黑龙江省记律检查委员会消息人士透露,黑龙江省省会哈尔滨市公安局近日又曝内部腐败大案。哈尔滨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支队长邹永刚(49岁)因竞争市局副局长被竞争对手一韩姓分局长设局,以保养二奶等违纪问题被省纪委双规,从而结束了其政治生命。据悉这是哈尔滨公安局建局以来第一个被纪委双规的副局级现职领导,所以影响极大,并引起了高层重视。

据介绍邹永刚长期包养一名28岁女孩,该女孩的母亲也是公安局民警,因该女孩要挟邹和其结婚未果,故此索要300万人民币,邹只给180万引起该女孩和其母亲不满。此事被韩姓局长知道后找到被邹包养女孩,许诺如其向纪委告发邹永刚即事后可给其300万,女孩在利益的诱使下去纪委告发了邹。哈尔滨公安局近期因年龄问题有一名副局长退休,因此空出一名副局长指数,为争夺这个位置有关达到竞争条件的人员八仙过海使出了全部解数,大有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的气势,因为虽然是一个副局长但其含金量却是人们不敢想象的,所以竞争对手不惜一切也要达到目的。这个韩姓局长今年40出头,背景也不简单,其岳父大人是原市人大主任,其舅哥是省组织部人事处处长,所以其春风得意,几乎是一年一个台阶,在短短的几年间就从一个小民警直串到哈尔滨最大区的公安局局长的位置,这在哈尔滨公安局内部乃至黑龙江省都引起不小的震动,有些民警戏言其是做直升机上来的。这次事件韩用心良苦,据传其从上到下打点都提前做好了工作,在对邹永刚宣布双规的同时,组织部门在还没有查清情况的前提下就宣布了对邹的免职令,为韩扳倒了竞争绊脚石,可见其背景之深。这个事件的出现不仅仅是个别部门的权力斗争,更暴露了共产党内部勾心斗角,权力角逐的残酷性,也是近期全国不断发生官杀官的另一种表现形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