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泱潮对当前台湾局势的声明之二

作者:陈泱潮 发表:2006-09-09 1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泱潮对当前台湾局势的声明之二

 

2006-9-3

 

获悉台湾有关人士决定99开始实行静坐“反贪腐”活动,在下不能不继《陈泱潮对当前台湾局势的声明》,再发表如下声明,以建言于台湾朝野诸位先进贤达、台湾全体同胞暨所有投身于中国民主运动的朋友们。

 

11、从静坐主题词“倒扁”到“反贪腐”的变化,说明主导这场旨在推翻陈水扁政府,要陈水扁总统下台的所谓“颜色革命”,未曾行军,已经泄气!在已经知道不能达到目的,而依然“固执己见,将错就错,一错到底”的主导思想的误导下,已经注定了这样一场静坐“颜色革命”,形同闹戏,必然失败的命运!

 

12、在专制独裁暴政和威权统治时期,以“反贪腐”为口号,鼓吹街头政治、发动群众运动、推动颜色革命,以期终结专制独裁暴政或者威权统治,是无可厚非的正义壮举。但是,在已经确立了民主法治制度的社会,以“反贪腐”为名诉诸街头政治群众运动“颜色革命”,是自乱家邦的中魔邪招!因为既有当权者贪腐的确据,自可使用司法手段,依法提起诉讼,彻查真相,弹劾直至审判当权者!如果这方面的法律还不够完善,也可以就此机会补充完善,何乐而不为?放弃民主法治确立的司法手段不用,而动辄诉诸过时的革命手段,是政治素质低下的表现!是国家责任感沦丧的表现!请问尼克松水门事件,反对他的美国人民上街了吗?克林顿性丑闻事件,反对他的美国人民上街了吗?难道台湾人民的素质,就是如此低于美国人?

 

13、在下作为您们真诚的朋友,劝告所有准备去参加此次静坐的朋友三思!在下特别要劝告那些准备在政治上有所作为的青年朋友,切切不可以参加到这种暴露自身政治素质低下、国家责任感沦丧的活动中去!现代传媒录音录像资料,将葬送你未来的政治前途!

 

14、解铃还须系铃人。施明德先生在推动台湾民主化的进程中,曾经做出过积极的奋不顾身的贡献。然而在台湾政党轮替民进党上台执政后,却没有能够在权力舞台上占有一席之地,有被冷落被边缘化的失落感,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在下作为中国大陆民主运动的先驱者之一,在下作为中国民主运动理论代表作《特权论》的作者,在下作为中共定性的“两非(所谓非法组织非法刊物)首犯”,在下作为中共以所谓“擒贼先擒王”手段在198144首先绑架,之后一个星期才开始全国大逮捕其他“两非(所谓非法组织非法刊物)”骨干的当事人,在下作为被中共《云南省昆明市检察院1982年刑字第1号起诉书》指控“给全国非法刊物非法组织提供了理论基础和指导思想,给国内外敌对势力提供了攻击我党我国的口实…….”的人,在下作为邓小平亲自指挥中共中央宣传部长邓力群撰写长文格杀的人,就在此次发表《陈泱潮对当前台湾局势的声明》后,有的朋友竟然因为观点的歧义,而公然胆敢抹杀上述事实,甚而对我进行赤裸裸的人身攻击和谩骂!因此,我对施明德先生愤懑不平的心情,尤其能够理解,尤其深表同情!但是,正因为如此,我在此真诚建议施明德先生善始善终,顾全大局,为台湾的安全和全体台湾人民的福祉,为台湾的民主法治社会制度的成熟和稳固,作出彪炳史册的贡献——立即主动中止静坐“颜色革命”!将所募集资金,设立【台湾民间反贪腐奖励基金】,为日后台湾的政治清明,彻底扫除黑金政治,打下物质基础和树立顾全大局为台湾民主法治建设善始善终鞠躬尽瘁是为“明德明明德”的光辉榜样!

 

15、在中共专制独裁暴政异常狡猾地不择手段极力分裂台湾族群、打压台湾外交空间、掏空台湾经济与技术、军事上咄咄逼人,时刻准备以“闪电战”、“斩首行动”攻打台湾的严峻形势下,泱潮真诚希望台湾人民团结起来!振作起来!真诚希望台湾朝野诸位先进贤达,以大局为重,维护和巩固台湾得来不易的宪政民主制度,维护和促进台湾的繁荣、稳定和发展!一切都有因果报应,冥冥之中有洞察,普天之下民心在体认。谁将台湾的、整体的、国家的利益,置于个人和党派的利益之上,谁就一定能够赢得明天!反之,一定要败北!

 

16、泱潮真诚希望致力于中国民主运动的朋友们,要清醒地看到:当前台湾的民主法治制度处在被绞杀和夭折的危险之中!我们应当从战略高度上看到台湾民主实践,对中国大陆的积极的生动的示范作用!我们应当为维护和巩固台湾民主法治而作出积极的力所能及的贡献!我们一定要从狭隘的民族主义和中共邪魔牌“爱国主义”“大一统”等[党文化]中,彻底脱身出来!我们应当明确中国民主运动不是为运动而运动,中国民主运动是建立中华(联邦)合众国的重新建国运动!我们应当充分认识到台湾民主法治制度的成熟和巩固,是中国民主革命的重要组成部分!捍卫台湾民主法治制度对中国大陆的示范和灯塔作用,就是捍卫中国民主革命的根据地和生命线!希望全体民运朋友,团结起来,打破小我、端正立场、认准方向、迎接胜利!

 

特此声明!

 

中华合众国筹备委员会

            陈泱潮(陈尔晋)

 

2006-9-3日与丹麦

 

  

陈泱潮著作见天药网:www.tianyao.org

或者www.boxun.com陈泱潮文集

或者未来中国论坛http://bbs.futurechinaforum.org/viewforum.php?f=58陈泱潮文集

或者自由圣火网站http://www.fireofliberty.org/陈泱潮文集

或者www.ncn.org 陈泱潮专集

 

现用E-mail[email protected]

电话:0045-22 17 96 78


来源:天药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