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泱潮對當前臺灣局勢的聲明之二

作者:陳泱潮 發表:2006-09-09 10: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泱潮對當前臺灣局勢的聲明之二

 

2006-9-3

 

獲悉臺灣有關人士決定99開始實行靜坐「反貪腐」活動,在下不能不繼《陳泱潮對當前臺灣局勢的聲明》,再發表如下聲明,以建言於臺灣朝野諸位先進賢達、臺灣全體同胞暨所有投身於中國民主運動的朋友們。

 

11、從靜坐主題詞「倒扁」到「反貪腐」的變化,說明主導這場旨在推翻陳水扁政府,要陳水扁總統下臺的所謂「顏色革命」,未曾行軍,已經泄氣!在已經知道不能達到目的,而依然「固執己見,將錯就錯,一錯到底」的主導思想的誤導下,已經注定了這樣一場靜坐「顏色革命」,形同鬧戲,必然失敗的命運!

 

12、在專制獨裁暴政和威權統治時期,以「反貪腐」為口號,鼓吹街頭政治、發動群眾運動、推動顏色革命,以期終結專制獨裁暴政或者威權統治,是無可厚非的正義壯舉。但是,在已經確立了民主法治制度的社會,以「反貪腐」為名訴諸街頭政治群眾運動「顏色革命」,是自亂家邦的中魔邪招!因為既有當權者貪腐的確據,自可使用司法手段,依法提起訴訟,徹查真相,彈劾直至審判當權者!如果這方面的法律還不夠完善,也可以就此機會補充完善,何樂而不為?放棄民主法治確立的司法手段不用,而動輒訴諸過時的革命手段,是政治素質低下的表現!是國家責任感淪喪的表現!請問尼克松水門事件,反對他的美國人民上街了嗎?克林頓性醜聞事件,反對他的美國人民上街了嗎?難道臺灣人民的素質,就是如此低於美國人?

 

13、在下作為您們真誠的朋友,勸告所有準備去參加此次靜坐的朋友三思!在下特別要勸告那些準備在政治上有所作為的青年朋友,切切不可以參加到這種暴露自身政治素質低下、國家責任感淪喪的活動中去!現代傳媒錄音錄像資料,將葬送你未來的政治前途!

 

14、解鈴還須繫鈴人。施明德先生在推動臺灣民主化的進程中,曾經做出過積極的奮不顧身的貢獻。然而在臺灣政黨輪替民進黨上臺執政後,卻沒有能夠在權力舞台上佔有一席之地,有被冷落被邊緣化的失落感,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在下作為中國大陸民主運動的先驅者之一,在下作為中國民主運動理論代表作《特權論》的作者,在下作為中共定性的「兩非(所謂非法組織非法刊物)首犯」,在下作為中共以所謂「擒賊先擒王」手段在198144首先綁架,之後一個星期才開始全國大逮捕其他「兩非(所謂非法組織非法刊物)」骨幹的當事人,在下作為被中共《雲南省昆明市檢察院1982年刑字第1號起訴書》指控「給全國非法刊物非法組織提供了理論基礎和指導思想,給國內外敵對勢力提供了攻擊我黨我國的口實…….」的人,在下作為鄧小平親自指揮中共中央宣傳部長鄧力群撰寫長文格殺的人,就在此次發表《陳泱潮對當前臺灣局勢的聲明》後,有的朋友竟然因為觀點的歧義,而公然膽敢抹殺上述事實,甚而對我進行赤裸裸的人身攻擊和謾罵!因此,我對施明德先生憤懣不平的心情,尤其能夠理解,尤其深表同情!但是,正因為如此,我在此真誠建議施明德先生善始善終,顧全大局,為臺灣的安全和全體臺灣人民的福祉,為臺灣的民主法治社會制度的成熟和穩固,作出彪炳史冊的貢獻——立即主動中止靜坐「顏色革命」!將所募集資金,設立【臺灣民間反貪腐獎勵基金】,為日後臺灣的政治清明,徹底掃除黑金政治,打下物質基礎和樹立顧全大局為臺灣民主法治建設善始善終鞠躬盡瘁是為「明德明明德」的光輝榜樣!

 

15、在中共專制獨裁暴政異常狡猾地不擇手段極力分裂臺灣族群、打壓臺灣外交空間、掏空臺灣經濟與技術、軍事上咄咄逼人,時刻準備以「閃電戰」、「斬首行動」攻打臺灣的嚴峻形勢下,泱潮真誠希望臺灣人民團結起來!振作起來!真誠希望臺灣朝野諸位先進賢達,以大局為重,維護和鞏固臺灣得來不易的憲政民主制度,維護和促進臺灣的繁榮、穩定和發展!一切都有因果報應,冥冥之中有洞察,普天之下民心在體認。誰將臺灣的、整體的、國家的利益,置於個人和黨派的利益之上,誰就一定能夠贏得明天!反之,一定要敗北!

 

16、泱潮真誠希望致力於中國民主運動的朋友們,要清醒地看到:當前臺灣的民主法治制度處在被絞殺和夭折的危險之中!我們應當從戰略高度上看到臺灣民主實踐,對中國大陸的積極的生動的示範作用!我們應當為維護和鞏固臺灣民主法治而作出積極的力所能及的貢獻!我們一定要從狹隘的民族主義和中共邪魔牌「愛國主義」「大一統」等﹝黨文化﹞中,徹底脫身出來!我們應當明確中國民主運動不是為運動而運動,中國民主運動是建立中華(聯邦)合眾國的重新建國運動!我們應當充分認識到臺灣民主法治制度的成熟和鞏固,是中國民主革命的重要組成部分!捍衛臺灣民主法治制度對中國大陸的示範和燈塔作用,就是捍衛中國民主革命的根據地和生命線!希望全體民運朋友,團結起來,打破小我、端正立場、認準方向、迎接勝利!

 

特此聲明!

 

中華合眾國籌備委員會

            陳泱潮(陳爾晉)

 

2006-9-3日與丹麥

 

  

陳泱潮著作見天藥網:www.tianyao.org

或者www.boxun.com陳泱潮文集

或者未來中國論壇http://bbs.futurechinaforum.org/viewforum.php?f=58陳泱潮文集

或者自由聖火網站http://www.fireofliberty.org/陳泱潮文集

或者www.ncn.org 陳泱潮專集

 

現用E-mail[email protected]

電話:0045-22 17 96 78


来源:天藥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