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判中共邪党】 向参与审判的每个勇者致敬

作者:丹阳 发表:2005-08-21 19: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凡伟大之事业,皆起于艰难。建法庭审共,犹救命良药施于濒危之人,入口者不知其良、不知可救命,断然拒之以为害,或虽知亦恼患其苦,望思有良药甘甜。……。真医者,皆父母心。

2005年8月19日下午,经历了内内外外的艰难困苦,审共法庭终于开庭了。

尽管没有很多的关注、报道,但有史以来,这是第一个为全人类的正义负责的法庭。共产邪党侵害着全人类,有人对这种说法曾不信,前一段掀起轩然大波的朱成虎狂言已经再清楚不过的证实了这是个早已存在的事实。邪党要毁灭人类,将其置于正义审判的威严之下,那么的确是在护卫全人类。护卫良知、护卫人类,对于许多现代人来说,已经成了神话般的虚幻,傻子的呓语。太多的人已经不相信真还会有这种人存在。确实,能够胸怀全人类的人,鲜矣。

共产邪灵对人类的渗透毒化,已经盘根错节。《审判中国共产党反人类罪行悉尼国际刑事法庭》的建立和运行,需要的不仅仅是气魄胆识,还需要高超的智慧与技巧,更需要大慈悲与救人之心怀,非如此,不能如外科医师之顺利摘除脑癌或毒瘤,亦不能如中医师之下药对症直攻病根。其情之危其难度之大,其涉众之多其救人之迫,使得这件事情不能轻易下手又不能不及时着手。救人之难,莫过于斯。

在此之前,自2000年8月29日第一次对镇压迫害提起法律诉讼,法轮功学员已经在全世界向近30个国家的法庭或司法机构提起了46次反迫害诉讼。然而迄今为止,被告的邪党罪犯只有四个小喽啰(刘淇、夏德仁、潘新春、郭传杰)被宣判有罪,江罗刘周等那些大恶棍一个都还没被判决。为什么?这些法庭或机构都是中共可以通过种种方式施加压力和诱惑的,他们对中共的认识是不清的。法轮功学员对他们的倚赖、寄托,让邪党觉得不惜任何代价威压诱惑他们都是完全值得的。

现在,终于出现了审共法庭这么一个国际机构,法庭就是为了审判中共这个邪教加流氓组织,法庭只为天理昭彰正义永在,只为给人类以希望给中国人以希望,不为任何利益,中共对他的威胁和诱惑都不起作用。审共委员会的成员,各个都是洞悉中共邪恶本性的高人,中共对他们耍什么花招欺诈都是无法奏效。大法官袁红冰更是令邪党无计可施。邪党终于碰上克星。

此情形下,法轮功弟子陈红、章翠英、曾铮等人向《审判中国共产党反人类罪行悉尼国际刑事法庭》起诉江罗刘周四恶鬼及610邪恶组织,可以想见,审判结果再不会如以往那样让正义抬不起头,这四个首恶将会得到应有的宣判。要知道,在此之前,是没有任何法律机构判决它们是罪犯的。

为所欲为却没人敢制止的邪党恶棍们,从此将一个个的被起诉被审判被判决被Close掉。每判决一个大恶棍,便如顺利摘除一个大毒瘤,每摘掉一个毒瘤后,临近的一大片腐坏组织就有了起死复生的机会。每判决一个大恶棍,便会有一大批被邪恶控制的人从罪恶中清醒,也同时会有一批邪恶分子被震慑而停止作恶停止继续腐坏。每判决一个大恶棍,共产邪灵便如被挑断一根主筋脉。几条主筋脉俱断,邪党就全废了。

参与审判的每个人士都是仁者智者勇者,向你致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