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穿五千年中华历史正邪较量焦点(后记)

发表:2005-08-11 1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自然界难道没有正义吗,恶势力为什么能够横行呢?
(2)真正的华夏之民,请珍惜彼此那珍贵无比的缘份
(3)真正的华夏之民,这里有供您参考的君臣富贵的秘诀

自然界难道没有正义吗,恶势力为什么能够横行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第二及第三部份 中,可以看到很多恶势力破坏中华传统文化及其对仁人志士摧残的恶行,以及1949年以后恶势力打人的棍子中共肆无忌惮的祸乱中国大陆,毁灭中国传统文化,对华夏之民进行洗脑杀戮的罪行。

那么这里就出现一个问题,难道这个世界真的没有正义吗?难道真的恶势力及其打人的棍子中共想干什么就能干成吗?回答是否定的。恶势力能够猖獗的时候,在整个数千年华夏历史上仍只占了很少的一部份,1949年以前,多数时候,中华民族的历史及华夏之民创造的文化是辉煌的。恶势力能够干坏事的时候,恰好是人们善、恶不分,被恶势力的歪理邪说欺骗了的时候。

我们知道,自然界有一个规律,那就是自然现象都是整体性的。如打雷、下雨、刮风、地震、瘟疫等。因此,自然现象如果是针对人的,那就非同小可。

因为思想占据着人的大脑,左右着人的行为。当有一种邪理危害社会时,被该邪理迷惑住,分不清善恶的百姓,就会被邪理带动着助纣为虐,在社会上扩大邪恶影响。

比如,恶势力要害袁崇焕,首先就有一系列谣言,比如“袁崇焕只守不攻,是受了后金的贿赂”,“袁崇焕拥兵自重,不肯出击,纵敌深入”。这个谣言迷惑了很多人,占据了很多人的头脑,很多恶人蠢蠢欲动,社会恶劣影响越来越大,袁崇焕境遇就变的非常危险。

此时,如果善恶分明的好人希望有自然现象来消灭这些恶人,就必须有自然现象先消灭这个邪理、这个谣言,但如果真有自然现象消灭这个邪理的话,由于自然现象是整体性的,所有被邪理占据大脑的百姓将作为一个整体被消灭掉,而这些人当中有很多人并不是有意要干坏事,而是一时分不清善恶造成的,因此在大多数人还没有分清善恶前,恶人要行恶事,可能就会不幸得手。

最后连崇祯帝也动摇了,将袁崇焕被捕下狱。但此时定有自然现象警告北京民众,但崇祯和百姓都没有读懂。因此,导致袁崇焕遇难,恶势力的阴谋不幸得手了。

并不是自然现象不保护袁崇焕,而是糊涂虫太多,得让大部份糊涂虫觉醒过来才行,总不能将所有糊涂虫都消灭了呀,总得给人机会醒悟呀,实在是伟大的自然可怜众生,而委屈了袁崇焕。

古代的华夏之民悟性非常高,比如哪天有一个到处闹蝗虫的自然现象,老百姓会知道‘蝗’由‘皇’和‘虫’组成,‘虫’吃庄稼会使百姓遭殃,甚至会饿死百姓,这是在说皇帝做了大坏事在大规模的残害百姓,让百姓不要理皇上的恶行,不要助纣为虐,要善恶分明。

1999 年7月20日之后,中共及江XX集团大规模镇压法轮功学员,破坏中国传统文化的复苏及华夏之民的灵魂提升,实际上就是在断送华夏之民的未来。此时自 2000年开始,华夏大地很多地方闹蝗灾,诸位大侠如有兴趣了解当时的情况,可以不妨在网里查一下当时的资料,保证有这事,而且很严重。这实际上就是告诉华夏之民镇压法轮功百分之百是错误的,绝对不要理会中共及江XX集团的造谣宣传,中共及江XX集团在残害华夏之民。当时有一些大陆民众读懂了这个自然现象,告诉了亲朋好友,这些民众实在是了不起。但大多数百姓并没有读懂这个自然现象,也有很多人由于忙于事务,而忽略了这个现象。

因此,要想避免悲剧的发生,那就是要善恶分明的明白人用和平方式去讲真相,使那些一时受蒙蔽的人明白过来,等多数人明白过来以后,恶人立刻就被自然现象消灭了。为什么要用和平方式呢,是因为自然是排斥恶的,因此和平方式才会真正有力量。

比如,自然现象要消灭中共,那些被中共迷惑的人就非常危险,如果自然现象现在消灭中共,那么自然现象先消灭的就是中共的歪理邪说,但这么多可贵的华夏之民被中共几十年的邪恶洗脑蒙蔽着,脑中很多都是中共的歪理邪说,就会使无数可贵的华夏之民被毁掉,这是大家都不希望发生的。因此,就需要诸位大侠,“木、火、金、水”冲锋陷阵,用和平方式,展现你那伟大的胸怀,去给可贵的父老乡亲们去讲真相,让他们跟中共的歪理邪说彻底决裂,善恶分明,当华夏之民从思想上跟毁灭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中共及江XX集团彻底分离之时,就是中共及江XX集团灭亡之时,也是中华民族走向新生的时刻。

真正的华夏之民,请珍惜彼此那珍贵无比的缘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然界中有一个现象被称为缘份,诸位大侠在历史上为中华文化作出大小贡献的同时,自然而然的在各自的联系中、共事中就形成了彼此之间的缘份。这种缘份是自然赋予的,起初是善良的。但恶势力在历史上破坏华夏之民为中国传统文化做贡献的同时,也在极力破坏彼此之间的缘份。使得本来应有的善缘,变得不那么善,甚至变成了孽缘。

恶势力破坏中国传统文化是为了毁灭中华民族,恶势力破坏真正的华夏之民的缘份,是为了破坏华夏之民在最后拯救、提升中华民族的灵魂时不能彼此之间很好的配合,矛盾百出,功败垂成。越是彼此之间的缘份非常重要的,恶势力在中华数千年的历史上越可能将其破坏使其成为孽缘。

因为,自然界有一个规律,那就是因果报应。因此,一旦历史当中哪一段被恶势力破坏缘份成了孽缘之后,在现在拯救中华民族,退出共产党的配合中越可能发生莫明其妙的矛盾冲突。

因此,真正的华夏之民,愿我们头脑清醒,珍惜彼此那珍贵无比的缘份,少一些矛盾,多一份谦让,多一些包容,共同在这段“木、火、金、水,洗此大耻”的冲锋陷阵中,为中华民族灵魂的提升作出符合我们自然愿望的贡献。

真正的华夏之民,这里有供您参考的“君臣富贵”的秘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自然界有一个规律:物质和灵魂质量是匹配的。你必须首先有高质量的灵魂,才能将物质给担起来,你的灵魂越高尚,你能担起来的物质就越多。你的灵魂越高尚,你的灵魂就越被自然所重视,与你交往的好人自会越来越多,好人都喜欢和你交往,你才能发财。

人的灵魂高尚到一定程度,就超越了人间的物质,这时人在支配人间的物质上就是真正无私的,就能实现无私。高尚灵魂可以对物质不执着,但却造出极其壮观的楼台亭阁等等,目的一是符合自然规律:物质和意识是匹配的,另外还有给人树立正念,看:“这就是高尚灵魂的结果,我们也要灵魂向上!”。

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仁、义、礼、智、信“是被自然重视的一个重要特征,而‘假、恶、暴’是与”仁、义、礼、智、信“完全对立的。因此,自然是极其讨厌‘假、恶、暴’的。任何以‘假、恶、暴’为特征的东西都是自然所排斥的。

目前,自然最讨厌的、要消灭的就是以‘假、恶、暴’为特征的中共,因此你的灵魂要想被自然重视,你就要首先公开声明(可以化名)退出中共。如果你本来就没有参与中共,你也要从心里彻底跟中共的歪理邪说决裂。否则,你的灵魂中有被自然讨厌的部份,有被自然排斥的部份,怎么能被自然重视呢,不被自然重视,而被自然排斥,就没有多少好人跟你交往,你怎么能发财呢?!坏人会让你真正发财吗?因此,退出中共后 ,你会”善恶分明“ ,避免灵魂中有被自然排斥的东西,才会有助于你发财。

跟中共及其歪理邪说决裂的越彻底,你的灵魂也就越被自然所重视,你就才越能发财。因此,想发财的,家里及其环境当中的所有中共的宣传品要被彻底销毁掉!这样,你的家里及其环境当中才会尽可能没有被自然排斥的东西,这样你的家庭及其环境才能越来越舒服,越来越融洽。否则,自然都排斥你,排斥你的家庭,你自己怎么舒服、环境怎么融洽?

在半神时期,人人会自动的顺应自然,那时没有官及国家。到了后来,有的人能够顺应自然,有的人不能顺应自然。因此,为了避免人作坏事而降低灵魂质量,就需要有能够顺应自然的大德之士来带领大家都来顺应自然,因此就产生了官的概念。有的人能带领大范围的人群顺应自然,有的人能带领小范围的人群顺应自然,就有了大官、小官的概念。人是有种类的,除非是大圣人,人很难带领不同种族的人群顺应自然,因此一般是在自己的种族中带领众人顺应自然,为了避免出错,因此就有了国家的概念。

有的人能顺应自然,同时对任何事都用善念智慧的处理问题。有的人在很多事情上不能顺应自然,遇事不能用善心妥善解决问题。因此,官的作用之一就是帮助百姓处理问题,即符合自然,又善良智慧。

如果当官的不能顺应自然,做了坏事,则该官负责的人群就要减少,以免当官的做错事而降低灵魂质量,所以就有了官被降职的概念。如果一个国王不能顺应自然,干了大坏事,国王已经无力帮大范围人群顺应自然,因此一个国就有可能分成几个小国,在各个小范围内顺应自然。假如又有大德之士出现,能够在大范围之内帮助百姓顺应自然,不出差错,则会有将各个小国合并重新组成一个大国。

那些想当官的,自然现象要消灭中共,因此自然在处处排斥中共。那些没有跟中共彻底决裂的人,尤其是跟中共走的近的人,身上及思想上都有中共的歪理邪说,因此就都是自然强烈排斥的对象,不能顺应自然,就当不上官。因此,想当官的人,其前提条件就是跟中共彻底决裂。 看看台湾的马英九、陈水扁及其竞争对手的情况,不管中间有多少迷雾说法,但结果却是那么的自然。

公司要想发财,国家要想稳定、富强,一个前提条件也是公司、国家没有自然严重排斥的东西。否则公司、国家将被自然强烈排斥,人们就不愿意跟其交往,公司怎么能发财呢,国家怎么能稳定、富强呢,没准哪天会发现,善良智慧的能人都从公司、国家跑了。

所以,

人身上、头脑里没有了中共的歪理邪说,人才会走向舒服,走向君臣富贵
家庭中没有了中共的歪理邪说,都退出了共产党,家庭才会走向融洽
公司里没有了中共的歪理邪说,公司的财富才会走向上升
国家里没有了中共的歪理邪说,国家才会走向稳定及富强。

个人体会,欢迎批评指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