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问温家宝

发表:2004-09-28 2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问温家宝:你敢面对一九八九年的六四事件和十年文革浩劫吗?你敢为六四事件平反吗?你敢设立六四事件纪念馆及文革纪念馆吗?你敢赔偿给六四死难者的家属吗?你敢定出六月四日做中国的国殇日吗?

  二问温家宝:你敢法办以江泽民为首、曾庆红为副的黑马集团吗?正是江泽民他们,把中国带进强盗式资本主义的深渊,前路茫茫,国将不国!朱总是纸老虎,他都不敢法办江泽民!你敢法办法江民吗?又传说江泽民和曾庆红是犯罪累累的同性恋者。你敢惩处这一对臭名昭著的同性恋者吗?

  三问温家宝:朱总真的不贪污吗?他不贪污,但朱总利用他的儿子做高位,从他的儿子捞取大量的好处,是个超级虚伪的大恶人!你敢打朱总入监狱吗?你自己真的不贪污吗?那个宝马案又怎么解释?请你记住,全世界的数十亿对眼睛正盯着你!

  四问温家宝:你到底有没有背叛赵紫阳?你是不是宋平的人马?

  五问温家宝:中国是有七亿、八亿左右的农民的农业大国,而工业化水平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你是三农问题的专家。你有解决的良方吗?三农问题不解决,中国势必亡国又亡党!彻底完蛋!咱们十亿人民都要活在外国势力的控制之下了!

  六问温家宝:香港在回归后不断衰落。你和胡锦涛有没有想想补救之道?本来香港是不须要依赖中央政府的救济的。董建华外号老慒董。他是江泽民的马仔。你敢撒换董建华吗?

  七问温家宝:长江三峡工桯还能不停工吗?长江三峡工桯完成之日,就是中国风水及国运彻底完蛋之时!你敢反对邓小平的指示,停建长江三峡工程吗?还有,广东省的大亚湾核电厂真的安全,没有辐射吗?一旦发生事故,广州、潮州和香港都要成为死亡之城!这个事故,谁来负责?难道用诛九族的酷刑,就能把李鹏这个大魔臣解决吗?

  八问温家宝:中国共产党是中国有史以来,古今中外罕见的大魔鬼政治集团!中国共产党敢自我否定吗?敢自我灭亡吗?中共建国五十多年的暴政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连苏联也自叹弗如!难道你要让中国共产党祸害中国数百年,弄到中国变成魔鬼之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就在共产中国之手彻底灭亡吗?中国共产党建党八十多年,尽是一个超级魔鬼政治集团如何诞生及如何为祸人间的党史!你敢面对吗?你敢勇闯地雷阵吗?

  九问温家宝:江泽民对法轮功和中功的迫害也十分罕见!你敢就法轮功问题向江泽民开刀吗?

  十问温家宝:你敢批评毛泽东和邓小平的种种祸国殃民的行径吗?毛泽东早已走火入魔,成为前所未有的大魔王!而随着毛泽东领导中共的开国,一个中国历史上第一个魔鬼王朝就诞生了!而中国的国运,早就在邓小平下令在六月三日至五日大举调动解放军,屠杀大学生和工人,屠杀全中国最好的大批精英之时,就注定要奄奄一息了!邓小平不肯认错!邓小平时代的八位元老通通都是大小魔王的合议庭!早已背叛了共产主义的理想!早已背叛了中国人民对八位元老和中国共产党的托付!早已背叛了中国!早已背叛了佛菩萨!早已背叛了耶稣!这八位元老还配做人吗?早已在地狱受苦,无有尽期了!就算有本事请出藏传佛教的四大派的一百位法王救度,也无济于事!连地藏菩萨也无法超度!温家宝总理,你敢批评毛泽东,批评邓小平吗?要知道,邓小平早已在1995年已垂危了!是中共用了老年医学和气功,在各种威迫利诱之下,用了很多气功师替老邓输气。老邓才活多一两年,在1997年2月逝世的!毛泽东和邓小平这两个混世大魔
王领导的魔鬼党----中国共产党,早就应该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中!

最后以反共的正见和邪见作了结:

反共是正见,亲共是邪见。
邪正尽打却,菩提性宛然。
此颂是顿教,亦名大法船。
迷闻经累劫,悟则刹那间。

注:要防范胡锦涛一人独大,就要做成共青团、太子党和解放军三股势力鼎足而立的局面。然后中国才有救!


大参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