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問溫家寶

發表:2004-09-28 2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問溫家寶:你敢面對一九八九年的六四事件和十年文革浩劫嗎?你敢為六四事件平反嗎?你敢設立六四事件紀念館及文革紀念館嗎?你敢賠償給六四死難者的家屬嗎?你敢定出六月四日做中國的國殤日嗎?

  二問溫家寶:你敢法辦以江澤民為首、曾慶紅為副的黑馬集團嗎?正是江澤民他們,把中國帶進強盜式資本主義的深淵,前路茫茫,國將不國!朱總是紙老虎,他都不敢法辦江澤民!你敢法辦法江民嗎?又傳說江澤民和曾慶紅是犯罪纍纍的同性戀者。你敢懲處這一對臭名昭著的同性戀者嗎?

  三問溫家寶:朱總真的不貪污嗎?他不貪污,但朱總利用他的兒子做高位,從他的兒子撈取大量的好處,是個超級虛偽的大惡人!你敢打朱總入監獄嗎?你自己真的不貪污嗎?那個寶馬案又怎麼解釋?請你記住,全世界的數十億對眼睛正盯著你!

  四問溫家寶:你到底有沒有背叛趙紫陽?你是不是宋平的人馬?

  五問溫家寶:中國是有七億、八億左右的農民的農業大國,而工業化水平尚有很大的發展空間。你是三農問題的專家。你有解決的良方嗎?三農問題不解決,中國勢必亡國又亡黨!徹底完蛋!咱們十億人民都要活在外國勢力的控制之下了!

  六問溫家寶:香港在回歸後不斷衰落。你和胡錦濤有沒有想想補救之道?本來香港是不須要依賴中央政府的救濟的。董建華外號老慒董。他是江澤民的馬仔。你敢撒換董建華嗎?

  七問溫家寶:長江三峽工桯還能不停工嗎?長江三峽工桯完成之日,就是中國風水及國運徹底完蛋之時!你敢反對鄧小平的指示,停建長江三峽工程嗎?還有,廣東省的大亞灣核電廠真的安全,沒有輻射嗎?一旦發生事故,廣州、潮州和香港都要成為死亡之城!這個事故,誰來負責?難道用誅九族的酷刑,就能把李鵬這個大魔臣解決嗎?

  八問溫家寶:中國共產黨是中國有史以來,古今中外罕見的大魔鬼政治集團!中國共產黨敢自我否定嗎?敢自我滅亡嗎?中共建國五十多年的暴政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連蘇聯也自嘆弗如!難道你要讓中國共產黨禍害中國數百年,弄到中國變成魔鬼之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就在共產中國之手徹底滅亡嗎?中國共產黨建黨八十多年,儘是一個超級魔鬼政治集團如何誕生及如何為禍人間的黨史!你敢面對嗎?你敢勇闖地雷陣嗎?

  九問溫家寶:江澤民對法輪功和中功的迫害也十分罕見!你敢就法輪功問題向江澤民開刀嗎?

  十問溫家寶:你敢批評毛澤東和鄧小平的種種禍國殃民的行徑嗎?毛澤東早已走火入魔,成為前所未有的大魔王!而隨著毛澤東領導中共的開國,一個中國歷史上第一個魔鬼王朝就誕生了!而中國的國運,早就在鄧小平下令在六月三日至五日大舉調動解放軍,屠殺大學生和工人,屠殺全中國最好的大批精英之時,就注定要奄奄一息了!鄧小平不肯認錯!鄧小平時代的八位元老通通都是大小魔王的合議庭!早已背叛了共產主義的理想!早已背叛了中國人民對八位元老和中國共產黨的托付!早已背叛了中國!早已背叛了佛菩薩!早已背叛了耶穌!這八位元老還配做人嗎?早已在地獄受苦,無有盡期了!就算有本事請出藏傳佛教的四大派的一百位法王救度,也無濟於事!連地藏菩薩也無法超度!溫家寶總理,你敢批評毛澤東,批評鄧小平嗎?要知道,鄧小平早已在1995年已垂危了!是中共用了老年醫學和氣功,在各種威迫利誘之下,用了很多氣功師替老鄧輸氣。老鄧才活多一兩年,在1997年2月逝世的!毛澤東和鄧小平這兩個混世大魔
王領導的魔鬼黨----中國共產黨,早就應該被掃進歷史的垃圾堆中!

最後以反共的正見和邪見作了結:

反共是正見,親共是邪見。
邪正盡打卻,菩提性宛然。
此頌是頓教,亦名大法船。
迷聞經累劫,悟則剎那間。

註:要防範胡錦濤一人獨大,就要做成共青團、太子黨和解放軍三股勢力鼎足而立的局面。然後中國才有救!


大參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