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赴英就职概况

发表:2004-08-19 2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英国概况

英国地处西欧,全年受大西洋暖流影响,气候温和,人口5809万,19世纪下半叶工业曾占世界首位,目前国内生产总值在西方国家中位居前列,首都伦敦677万人口,跨泰晤士河两岸,是全世界重要的国际海洋、航空和金融中心,是全球著名的艺术名城和旅游胜地。我国改革开放后,吸引了大批中国留学生和各行各业的专业技术人员。海外人员在英国工作,待遇优厚,四年后可申请英国永久居留权。

二、招收人员范围

护士、中医医师、针灸及推拿医师、西医医师、相关医学人士、美容师、厨师及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工程师、教师等。

三、待遇

所有就职人员赴英后必须接受一个月的实习培训期(无薪),护士为三个月(无报酬,免食宿费),培训合格后进入三个月试用期(月薪600-800英镑),奖金由个人能力而定,试用合格后进入正式工作期,工资待遇由月薪加奖金构成,奖金根据个人情况不等。以下为各类人员的年薪情况

护士年薪13000-15000英镑
护工年薪12000-13000英镑
西医医师、针灸及推拿医师年薪10000-13000英镑
中医医师年薪12000-15000英镑
医学相关人士年薪8000-12000

其他各类人员年薪10000-25000英镑

四、申请条件

1.大专以上学历
2.年龄20-45岁
3.具有较强的相关专业技术能力(须具有相关的专业资格证书)
4.外貌端庄,身体健康,经济状况良好,有一定的英语基础

五、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中英文各3份
2)护照复印件3份
3)2寸护照像片4张及近期生活照2张
4)学历、学位证书公证件原件3份
5)工作证明的公证件原件3份
6)无犯罪记录的公证件原件3份
7)职业资格证书、职称证书公证件原件各3份
8)专业学会会员资格证书公证件原件3份
9)英文成绩:托福500分以上或雅思5分以上,或者同等水平
10)中医医师、针灸及推拿医师、美容师、厨师无须英语成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