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亿万富翁服刑期神秘死亡 家属质疑

发表:2004-08-13 2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原为重庆惠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原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原重庆市人大代表,亿万富翁吴代友服刑期间突然死亡, 家属对事件发生表示质疑。

据中华工商时报8月12日报导,因筹资建设白云湖旅游开发区非法吸收存款6000多万元,被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法院判刑十年的重庆昔日亿万富翁吴代友,11日□晨于医院突然死亡。据了解,吴代友不服判决,在服刑期间一直努力上诉。

报道指出,医院开出死亡医学证明死因系糖尿病引起的发热、肺炎和呼吸衰竭所致。但是其家人对死因表示怀疑,吴的侄子王亨杰提出疑问:

一,8月10日晚11点,监狱在将病情恶化的吴代友转入地方医院时,为何不通知其家属?而且在凌晨左右吴代友进入住院部治疗时,他已神志不清,呼吸困难,为何此时医院不下达病危通知?

二,吴代友10点30分转出监狱医院,11点到达长寿区人民医院后,监狱和院方用了两个小时交涉是否住院治疗,而患者一直都在监狱运送病人的车上。这是否导致了吴代友病情的恶化,直接影响了患者的救治?

三,为何不将吴代友送入急诊室抢救,而是在住院部一个非常简陋的病房治疗?

四,为何要在家属还没有到达时准备将尸体运到殡仪馆?

据家属介绍,他们见到死者时,发现死者面部有大量血迹,病床床单上也有一大摊血迹。家属还指出,吴代友以前一直没患糖尿病,如果只是由于肺结核,在患者已经接受治疗的半个月之后,怎么会突然死亡呢?据报,吴是上月27日查出患有肺结核的。而且,引起家属强烈不满的是:在吴代友死亡不久,家属尚未赶到现场的情况下,殡仪车就准备运走尸体,幸而家属及时赶到将车拦下。

目前家属已提出进行尸检,以澄清相关疑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