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焦点》凌锋: 庆红访港支左 邓公鬼魂护港?

发表:2004-07-19 17: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7月19日讯,7月19日,香港《成报》独家消息,披露主管香港事物的中共政治局常委兼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将在8月25日访问香港。曾庆红这次访问香港的理由,是给邓小平诞生一百周年的图片纪念展。香港一些媒体已经开始为邓公的阴魂造势。

7月1日香港数十万民众游行,看来曾庆红发挥了忍字功没有翻脸,而且亲来香港表示对香港的关怀与支持,实在难得。但是如果了解香港将在9月12日举行有一半普选名额的立法会选举,那就可以清楚知道,此行应该是来支持香港那些土共,他们在这场选举中,情况非常被动,因为他们反民主的丑态已经大失民心。曾庆红来支左,估计是会再来宣布一些挺港的措施,甚至对民主派会有大动作,包括“还证于民”,还回乡证给一部分民主派人士。但是也有一些民主派人士表示,只有大家对拿到回乡证,否则他不会拿,以免被中共利用回乡证的“区别对待”所分化瓦解。

在曾庆红访港后,中国还有一个大规模的“支左”行动,那就是随着奥运会在8月29日结束,国家体育总局将组织中国全体的金牌得主,紧随在9月初首站访问香港。这种安排与中国第一个成功升空的太空人杨利伟去年十一月首站访港,有异曲同工之妙。这种访问,是要激发香港人的“爱国热情”,以做一个中国人而自豪,从而把选票投给“爱国爱港”的土共。但是去年11月初杨利伟的访问,并不能够挽救11月下旬区议会选举中土共的败绩,因此奥运选手的访问,看来也不会变成九月立法会选举的选票。

至于邓小平,虽然他号称是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并在香港推行“一国两制”,但是由于“一国两制”并非首创,古今中外都有,而更重要的是,邓小平的“一国两制”,其真正的内容都由中共根据不同时期的不同需要来解释,例如不久前大举宣传邓小平的“爱国者治港”,凌驾在中英联合声明与基本法之上,把五十年不变、高度自治、可以骂共产党等等诺言都丢掉九霄云外了。如果对邓小平的话也可以各取所需,那么所谓“纪念”又有甚么意义?何况邓小平本人就是“一党专政”独裁制度的维护者,靠他的阴魂维护香港,无疑缘木求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