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黑手党老大妻子成警方“卧底”

发表:2004-06-27 1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意大利阿普利亚区加加诺半岛附近一个黑手党教父的年轻妻子由于实在不能忍受整天提心吊胆的日子,日前终于弃暗投明,将自己的黑手党丈夫出卖给了当地警方。两天前,意大利警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入该黑手党老巢,一举逮捕了她的丈夫和89名黑手党爪牙,几乎将这黑手党部落一网打尽。

黑手党教父“年轻妻子”秘密倒戈

据英国《泰晤士报》25日报道,这个黑手党家族位于意大利阿普利亚区加加诺半岛附近的福查地区,早在30年前,该黑手党家族就与另外一个黑手党家族因为偷盗马匹和争夺土地之事结下了仇怨,双方不断发生明争暗斗、血腥复仇、冤冤相报的故事,当地黑手党部落的格言道∶“仇敌的数目越多,你的荣誉也就越高。”

然而日前,其中一名黑手党教父的年轻妻子由于实在无法忍受这种刀口舔血的生涯和提心吊胆的日子,终于向意大利警方出卖了她的丈夫和黑手党家族。

据当地警方称,这名女性不久前突然出现在意大利巴里市的一个反黑手党警察局门前,她是从福查地区坐火车来到巴里的。走进警察局后,她对满脸震惊的警官们道∶“我是一个黑手党教父的配偶,我想告诉你们我所知道的一切事情。”

成了意大利警方的“超级密探”

据这名女性称,她对黑手党整天提心吊胆的生活已经彻底厌倦了。她对警方道∶“当我在厨房中做饭时,那些男人们就围坐在餐桌旁策划一起起血腥谋杀和报复事件。我对此已经烦透了。”

据这名女性对警方称,她在黑手党家族内是“一个很有权力的女人”,她对警方道∶“由于我的身份,每个人都尊敬我。但我为此付出的代价太高了,我无法改变过去,我已经25岁了,我希望自己能有一个完全不同的未来。”

当她向警方揭露了丈夫和其他黑手党成员的血腥罪行后,又回到了丈夫身边成了一个“警方密探”,冒着生命危险帮助意大利警方窃听该地区黑手党众教父之间的高层会议。

警方逮捕90名黑手党成员

据意大利警方称,两天前,他们根据该女子提供的有力证据,迅速出击一举逮捕了加加诺地区的90名黑手党成员,不过仍有30名犯罪分子闻风出逃,逃脱追捕。

据报道,其中一些被捕的黑手党成员早有犯罪记录在案,但一些秘密参与黑手党事务的当地商人和腐败官员这次也被连根拔起,实在是一个意外之喜。来自这名黑手党教父妻子的证词,已经让当地警方破了18起谋杀案。在其中一起谋杀案中,包括丈夫、妻子和3名孩子在内的一个意大利家庭全被杀害,他们的尸体被黑手党凶手剁碎后喂了猪。

隐姓埋名开始新生活

据报道,由于害怕成为黑手党成员的报复目标,如今这名女子已经隐姓埋名,获得了一个新的身份,并移居到了意大利的其它地方居住。据巴里市司法检举人多米尼可·塞西亚称,加加诺半岛的黑手党部落之争已经持续了30年,当地每个人都知道黑手党家族之间复仇和残杀的故事,但却没人敢出来指证和谈论。意大利媒体将这名弃暗投明的黑手党妻子称做“勇气之母”。

这名黑手党妻子同时也打破了黑手党成员“拒绝做证”的古老传统,从而给结束当地数十年的黑手党部落之争带来了希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