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长青:强奸犯嘲笑性骚扰

作者:作者:曹长青 发表:2004-06-22 0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中国媒体出现很多嘲笑台湾和美国的新闻报导及评论,主要是针对台湾大选纠纷和美国虐囚案。看到这种宣传,让人想到强奸犯嘲笑性骚扰。

台湾选举出现纠纷是事实,但迄今的调查显示,任何一方都没“作票”,枪击案也非自导。除了早期在野党曾尝试街头抗争外,现在选举纠纷已完全进入司法程序解决。它恰恰证明了台湾民主机制走向成熟。

中共在嘲笑台湾选举纠纷时,好像完全忘了,它在用专制剥夺十三亿中国人的选择权,一直强奸民意。且不说台湾大选没有作票、买票,即使这一切都有,也根本轮不到那个用枪杆子剥夺了中国人全部选举自由的中共来嘲笑。

对美军虐囚案的反应也同样。虐待囚犯,不论在哪里都是劣行和丑闻。但中国媒体刻意不报导的是,它是五角大楼自己调查出来的,是美国媒体率先报导并严厉批评的,更重要的是,它是个体行为,不是政策和制度导致的,美国政府已严厉处罚那些当事人。而且那些虐囚行为,没有毒打和摧残,更多是恶作剧。

而在中国,不是什么虐待问题,而是直接处决杀头。据国际大赦的数字,过去十年来,中国平均每年处决二千人以上,去年竟处决一万人!仅法轮功学员,已有九百多人被迫害致死。上月在纽约召开的美国精神病学会议披露,有一千多法轮功学员被关进精神病院,其中十三人被药物“治”死,更有无数人随时都遭到中国公安警察的毒打,以及各种残酷的肉体摧残。

这样一个残暴的政权,居然有脸嘲笑台湾和美国!奥维尔早就在《一九八四》中揭示了专制政府的实质,他们的世界从来都颠倒黑白:“战争即和平,自由即奴役,无知即力量”。(caochangqing.com)


(原载台湾《自由时报》2004年6月21日铿锵集)(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