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与汪道涵之子恋情白热化 上海高调亮相

发表:2004-05-04 0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去年媒体传出“小燕子”赵薇和内地“海协会”会长汪道涵的儿子汪雨拍拖,当时两人都很低调,不过最近恋情似乎逐渐白热化,日前赵薇就专程由北京飞往上海,陪伴男友出席好友餐厅开幕活动,两人甚至高调手牵手到场,只是当赵薇突然发现有香港记者在场,立刻警觉“闪人”,显然是非常保护这位男友。

  据了解,开幕当晚约十时半,汪雨与女友赵薇手牵手甜蜜到场,赵薇头戴鸭舌帽,尽管刻意不让人发现,但仍是一副小鸟依人模样乖乖跟着男友,不过当发现现场有记者时,赵薇相当不高兴,两人迅速“混入”人群中,停留不到五分钟,随即匆匆从密道离去。

  这次赵薇愿意与汪雨在公开活动中手牵手亮相,是否意味两人感情逐渐公开化?赵薇嫂嫂兼经纪人陈蓉不愿回应,也表示不知道赵薇出席餐厅开幕活动。

赵薇是在去年底经友人介绍认识了汪雨,两人不只一次被目睹拍拖,今年三月初赵薇香港出席香港国际电影节活动后,就被媒体踢爆说她宣称要回北京,其实是要到上海会见男友汪雨。

网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