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记者曼谷遭轮奸 疑当地警察受贿助纣为虐

发表:2003-06-07 2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无耻兽行发生在泰国国会大厦前

  香港消息一名香港自由职业女记者于泰国曼谷误搭“贼的士”,在当地国会大楼旁惨遭4名匪徒洗劫和轮奸,女事主高呼求救时曾惊动附近一名警察,但被怀疑他收受匪徒贿款后“睁只眼、闭只眼”,任由女事主被蹂躏摧残,泰国警方现正就案件展开调查。


  香港保安局回应记者查询时,表示对有关案件相当关注,并会通过中国驻泰大使馆了解,如有需要将提供协助。据《曼谷邮报》报道,女事主是一名香港人,三十岁,持英国国民护照,报称是自由职业记者,及懂得说和听简单泰文。


  错搭三轮车遭到侵害


  女事主向泰国警方报称,事发于本周二晚上10时,当时她在Arnoma酒店外乘一辆三轮电单车的士前去购物,但她不知为何竟在车上迷迷糊糊地睡着了,经过一段时间后,她悠悠苏醒,赫然发现车厢内竟多了3名男子正在七手八脚地抚摸她全身,吓得全身发软,不知所措,当三轮车驶经RoyalPlaza酒店时,她曾经想反抗逃走,但有人亮出两柄利刀抵着她的颈项及肚子恐吓她,并掠去她身上的财物及钱包。


  稍后,三轮车停泊在国会大楼附近,连同的士司机在内,共有4名男子一起在狭窄的车厢内,将女事主按倒,向她上下其手,女事主既惊且怕,只能高声呼救,惊动在国会大楼地下看守的一名身穿制服、状似警察的男子(事后有消息指事发当晚该处并没有警察当值)上前察看,与车上4名男子交谈一番后,该名“警察”不单没有施以援手,更一手扯脱女事主头上的发箍堵着她的嘴,阻止她继续尖叫。


  惊动“警察”帮手塞口


  4名匪徒随后在女事主的钱包内取出1万铢(约值2000元港币)塞到该名“警察”手里,他就离开了,女事主在孤立无援之下,最终惨被4名匪徒拖到路旁轮流施暴。


  事后,女事主听到匪徒商量打算把她灭口,她立即以简单泰语声泪俱下地哀求才得以逃生。女事主返回酒店后,向当地警署报案。警员以她的旅客身份为理由拒绝受理,又让她去旅游警察总部报案。


  泰国保护妇女儿童权益会负责人帕维尼女士表示这次事件败坏了国家声誉,要求曼谷警察首长作出合理解释。


  



大洋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