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中国)爆大新闻 管理高层发生重大变动

发表:2003-06-07 1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年7月份都是微软新旧财年的交接时期,每年的这个时候自然都有重大新闻跟媒体记者公布,但微软(中国)今年却提前爆出大新闻:微软(中国)管理高层发生重大变动,微软(中国)的市场战略和整体构架也将要进行重大调整…

  1、 微软(中国)取消北方区建制。据微软(中国)高层透露,一切还在调整和计划中,许多事情还没有详细落实,现在不好对外公布细节,但在7月初召开媒体见面会上,应该可以正式对外公布微软(中国)新财年的各项调整计划。


  2、 微软(中国)副总经理、市场总监陈国桂先生已辞去微软(中国)的职务,并调往微软(台湾)任职。陈国桂是台湾籍,据说在微软(中国)的任期已到,他个人也有意回到台湾继续工作。


  3、 微软(中国)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黄斌被调任其他岗位,具体职务不详。


  4、原微软亚太区总裁罗麦克调职到微软(日本)任总裁,不再负责微软亚太区的业务。


  5、微软前一段时间宣布在印度成立了全球技术支持中心,有传言上海微软全球技术支持中心要开始裁员,微软计划将原来由在上海技术支持的一些项目移到印度全球技术支持中心负责。上海微创是合资公司。


  4、 微软(中国)总经理唐峻职位未做大的调整,但有分析认为可能会受到影响,主要还是因为管理的权限太小。微软(韩国)总裁、微软(日本)总裁阿多亲市也于本周宣布辞职。


  另外,据报道,微软(中国)的调整只是微软全球架构调整的一个环节,微软全球业务将改组为类似事业部的形式,微软将重建7-8个事业集群。


林君视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