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生手刃三名同学 桃色血案震惊新西兰

发表:2003-05-31 17: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于行凶的原因,特洛特透露说,据左邻右舍了解,可能跟“三角恋”有关,因为那女孩带着两个男朋友回到那幢房子是想取走她的东西的:“那女孩要跟男孩分手,男孩不干,所以就起了杀心。”特洛特还告诉记者说,大家对那幢房子里租住的学生并不熟悉,他们大白天也拉着窗帘,只有查看邮件的时候才露一面,并且常常是穿着短裤内衣出来的,而且这幢房子的草坪也从来没见他们管过。

复杂关系 遇害者是上海人

4月17日,奥克兰警方透露了这桩凶杀案的详细情况。警方证实说,凶手和3名受害者均是中国大陆留学生,嫌犯是商业专业留学生崔文辉(音译)。22岁的崔文辉涉嫌行凶后逃离现场时身穿一件暗色的夹克、浅色衬衣和裤子。此人身高约1.68米,身材矮壮结实。经警方进一步证实,崔文辉和其他4人合租了凶杀现场那幢房子。

受害者中,21岁的女留学生是在房子内被当场捅死的,20岁的男留学生因伤势过重死在外面的路灯下,另一名21岁的中国男留学生挣扎着向邻居们呼救。受害的3名男女中国留学生不是案发现场的租住客。

案发后,本案调查负责警官加里·戴维分别找房子里的其他3名住客谈过,其中一名住客案发时在场。他听到外面的动静不对劲,于是赶紧把自己反锁在屋子里,立即打电话报警。负责办案的警方还得知,凶嫌崔某来新西兰的时间不到10个月;所有涉案的中国留学生都是“朋友,或者朋友的朋友,相互之间都认识”,他们分别是奥克兰大学、迈赛伊大学和其他语言学校的留学生。迈赛伊大学官员证实说,涉案者中有两人是该大学的学生,都是一年级学商务的学生。

新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