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电视插播打乱江罗阵脚《焦点访谈》昨天推出第三个王进东!

作者:青晴 发表:2002-04-09 04: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主席一再说“稳定压倒一切”,看来说的容易做起来难。长春电视插播不过就是把CCTV的天安门自焚录像片放慢速度播放了一遍,江泽民的心就无法稳定了,昨天的《焦点访谈》特意播放了美联社、路透社等外国记者采访的几个中共提供的表演者。

大家在网上都看到了真王进东的照片,还有肥头大耳的猪头小队长自焚者的照片,这两个不是一个人,至今除了江泽民集团以外没有人提出异议。

根据CCTV《焦点访谈》提供的录像,很多观众几乎同时发现昨天接受采访的王进东,又和自焚的猪头小队长王进东不是一个人。也就是说在舆论的压力下,猪头小队长已经不符合时代的要求,要换一个瘦点儿的,《焦点访谈》急忙推出了第三个王进东!

为了区别这三个王进东,自焚的那个表演者B,只好叫猪头小队长,而表演者C称为王进东第三。

记得去年1月23日,大圆脑袋的猪头小队长“自焚”时声音洪亮地喊道:“宇宙大法是世人必经之法”,在此我们先不评论这句令人哑然失笑的外行话,就说昨天《焦点访谈》中的王进东第三声音就不洪亮,而且小脑袋平顶,鼻子尖尖,脸盘也小了一圈。

昨天CCTV四台新闻60分里也播放了这次采访。联合国教育发展署于2001年8月正式声明,指出:“该政权拿出2001年1月23日发生在天安门广场的所谓自焚事件作为指控法轮功是“邪教”的证据。但是,我们得到了一份该事件的录像片,并从中得出结论,该事件是由这个政府一手导演的。我们备有这个录像片的拷贝,以供派发。”

为什么前两天中国官方主动邀请美联社、路透社等报社的一批外国记者在河南开封采访两年前参与天安门自焚事件的6名“当事人”,其中包括3名引火烧身的当事人,而独独没有邀请认为“该事件是由这个政府一手导演的”联合国教育发展署呢?最该被洗脑的应该是他们啊!

昨天的新闻60分中,观众看到满脸伤疤的王进东第三。有北京土生土长的读者来信说,在面对采访中,王进东第三说话不但没有河南口音,而且还夹带着只有北京人才有的说话特点,读者怀疑是北京公安派去演苦肉计的“托儿”或者收买的火灾病人。

当年韩国学生以自焚抗议全斗焕政府时,自焚者经历了点火、狂奔、尖叫、直至倒地不动等几个动作,当燃烧时人体周围空气灼热,自焚者在疼痛、窒息及热浪包围下多以奔跑来缓解痛苦,那种才是正常的和必然的。可去年电视播放的自焚后的王进东B是以中国军人标准的盘腿姿势坐在地上,两腿中间还放着完好无损的盛汽油的塑料雪碧瓶。身后居然还站了一个手拿灭火毯姿势等着拍照的武警。着火的人狂奔、尖叫、近乎癫狂奔跑的表现等等人的本能都统统省了,只剩拍电影身穿防火衣情况时的表现。

王进东第三说:“我刚开始站着把火点着的,点着后我坐下了,坐下的时候我大盘没有来得及,有人说,你王进东不是个修练人,修炼人你的腿怎么不大盘哪?你要想盘,我现在就可以盘。”他用双手比着双盘的动作,嘴里却说的大盘,可是他的腿什么盘也没盘,没敢当众证实自己能双盘的证词。

据闻,有记者事后说:“真可笑,什么大盘,连我都知道叫双盘,中共找的什么烂货,连这个都不懂还敢在那儿装腔作势。”另一个记者耸耸肩说:“我当时真想让他做个双盘给我看看,可是怕激怒了中共,给我安个间谍罪什么的,24小时驱逐出境,那可就划不来了。我也就只当是在看猴儿耍把戏。”

罗干同志,还有CCTV,请注意了,关于打坐,法轮功通常说盘腿的姿势有两种“双盘”或“单盘”。您们这个“大盘”之说和猪头小队长所喊的“宇宙大法是世人必经之法”一样,都是为了应付您给的差事的那帮人自己“创造”出来的,请下次采访时不要再用,以免影响作秀的效果。

《纽约时报》昨天刊登了记者伊丽沙白·罗森瑟4月4日从河南开封发来的报道,指出中国官方再次抛出天安门自焚的丑剧,试图抵制中国民众和国际社会对法轮功真相的认识。

文章说,这是继天安门自焚事件发生后的两年多后,中国官方首次允许外国传媒介入对此事件的报道。采访中,由中国官方的代表从始至终陪同,记者说,这次采访显然是中国官方精心导演当事人排练好的一出戏。文章提到了这次采访中出现的很多可笑的蹩脚细节。

报导还说,刚一开始,被采访的当事人就当着政府官员的面,急不可待地一再跟外国记者强调说,他们回答记者提问是完全自由的,好像生怕记者看出他们是雇来演戏的。

文章说,由于法轮功媒体一再重申,自杀绝非法轮功修炼者所为,并指出这些参与者与法轮功无关,所以,这些被采访人就近乎捶胸顿足似地向外国记者声明他们不是政府雇来的演丑角戏的社会渣滓。他们一再告诉记者他们炼法轮功很长时间了,一名被采访者还应一位记者的要求,当即表演了一套“法轮功的功法”给没有炼过法轮功的记者们看,以示自己不是冒牌货。

尤为愚蠢的是焚者之一王进东,他脸上的伤疤还没愈合,据称以前是经商的,目前正在服15年的有期徒刑。他公然向外国记者们讲述了他是如何从法轮功创始人的著作中得到往自己和同伴身上浇汽油自焚的灵感,令外国记者举座惊呼。

王进东第三显然不知道法轮功创始人的著作被译成20多种文字在全球发行,国际媒体和外国记者们也早就看过法轮功书籍,记者举座惊呼的是世界上只有被江泽民集团操纵下的流氓无赖才能在国际媒体面前说出这样可笑的弥天大谎。


昨天的新闻60分中,这个王进东还说:“当时火着起来,我就坐下了,坐下以后,没顾得上(盘),警察马上就救火,把我推倒了。”

在去年CCTV中播放的录像片中,所有的人都看见猪头小队长的手合在一起,以军人标准的盘腿姿势坐在地上,两腿中间还放着完好无损的盛汽油的塑料雪碧瓶,警察什么时候把猪头小队长推倒了?录像片自始至终都没有这个镜头啊!CCTV提供给全国人民的录像中,王进东右边拿着灭火毯的警察象是为了拍照而摆好的姿势,没有紧急扑火的运动感,显得很悠闲。他拿着的灭火毯是静止下垂的,只是个照相的道具而不是灭火的工具。

天安门自焚案是去年1月23日才发生的,时间并不长,罗干及其手下就统统犯了健忘症,坐在屋里这么胡编乱造,看来还真是朝中无人了。 照这个情形看,不光是长春的法轮功学员需要搞插播,全国所有城镇的法轮功学员和不炼法轮功的民众都应该找各种机会多给咱老百姓播放播放天安门自焚案的录像片,咱也对照对照、核对核对,帮江泽民、罗干把把关!

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