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锋:中共向教徒和法轮功学员再施恐怖行为

发表:2002-01-14 15: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虽然中共的体改委副主任潘岳着文呼吁当局放松对宗教的管制,但是12月中旬中共召开的宗教会议,江泽民仍然扬言要加强对宗教的管制。果然,大陆不断传出对宗教的进一步恐怖镇压。

最近中共借反恐为名大肆镇压新疆的异议人士,<纽约时报>承认最近枪决一批被中共认为的“疆独”分子。湖北华南教会被称为“邪教”,主犯判死或死缓。甘肃地下教会门徒会也被中共定为邪教,数名骨干被判劳改。香港商人黎广强因为运圣经到福建,也被当局逮捕。

除了这些,对法轮功学员也加强镇压。最近一个月,又有十五名法轮功学员因为不肯放弃信仰而被迫害致死,使法轮功学员死亡人数急增至343人。相信这是因为11月21日有9个国家的数十名外籍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示威抗议中共迫害他们的同修,令当局又羞又怒。因为他们是外国人,中共不敢得罪他们,唯有向自己的同胞施虐。

在同时,中共又导演一场丑剧,那就是让美联社记者访问在前年被捕而被判三年徒刑的法轮功学员藤春燕。虽然她声称已经认识真相而不再是法轮功学员,但是她的讲话中也露出了马脚。那就是她声称监狱就像旅馆一样好,她珍惜每一天而不想出狱。全世界找不到像旅馆一样好的监狱;除非濒于饿死,也不会有人宁愿牺牲自己的自由而不肯离开监狱。她的言过其实只是表明她说的话都是假话。而且实际上,在中共监牢里,在中共官员监控下,也很少有人敢说真话。而且藤春燕一定是答应同当局配合,才会让外国记者来访。固然,这同法轮功的“真善忍”的“真”有别,但在恶魔面前被迫说谎,似乎也应给予一定的谅解。

中共对藤春燕的洗脑,也用于其他宗教。例如新疆最近刚结束培训两千名伊斯兰爱国宗教人士,还有六千名等待培训。培训内容是政治和宗教两结合。实际上是将共产党的政治强加在宗教头上。这种具有共产党特色的伊斯兰教才是真正的邪教。

不论虐杀还是洗脑,都是恐怖主义的做法。美国总统布什下月去北京访问商谈反恐,也应把中共这些恐怖行为搬到台面上来,阻止中共再有类似的暴行。中国人民也应记下这笔帐,迟早要刽子手偿还。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