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异象与圣经中神惩恶于世间的预言

发表:2002-01-12 08: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到关于中国关于沙尘暴和其它异象的报道,联想到了圣经旧约中关于神在人间惩恶时天昏地暗,白昼变黑的描写。启示录中甚至预言了从地上升起的烟遮天蔽日,随后出现蝗虫伤人异象。

以赛亚书 Isaiah

亚摩斯的儿子以赛亚得默示论巴比伦。[...]
耶和华的日子临到,必有残忍,忿恨,烈怒。使这地荒凉,从其中除灭罪人。
天上得众星群宿,都不发光。日头一出,就变黑暗,月亮也不放光。
我必因邪恶,刑罚世界,因罪孽,刑罚恶人。使骄傲人的狂妄止息,制伏强暴人的狂傲。

以西结书 Ezekiel

十二年十二月初一日,耶和华的话临到我说,[...]
我将你扑灭的时候,要把天遮蔽,使众星昏暗,以密云遮掩太阳,月亮也不放光。
我必使天上的亮光都在你以上变为昏暗,使你的地上黑暗。这是主耶和华说的。
我使你败亡的风声传到你所不认识的各国。那时,我必使多民的心因你愁烦。
我在许多国民和君王面前向你抡我的刀,国民就必因你惊奇,君王也必因你极其恐慌。在你仆倒的日子,他们各人为自己的性命时刻战兢。

约珥书 Joel

耶和华的话临到毗土珥的儿子约珥。[...]
你们要在锡安吹角,在我圣山吹出大声。国中的居民,都要发颤。因为耶和华的日子将到,已经临近。
那日是黑暗,幽冥,密云,乌黑的日子,好像晨光铺满山岭。有一队蝗虫作民又大又强。从来没有这样的,以后直到万代,也必没有。
[...]
在天上地下,我要显出奇事,有血有火,有烟柱。
日头要变为黑暗,月亮要变为血,这都是耶和华大而可畏的日子未到以前。
那时候,凡求告耶和华名的就必得救。

阿摩司书 Amos

主耶和华说,到那日,我必使日头在午间落下,使地在白昼黑暗。
我必使你们的节期变为悲哀,歌曲变为哀歌。

启示录 Revelation

第五位天使吹号,我就看见一个星从天落到地上。有无底坑的钥匙赐给他。
他开了无底坑,便有烟从坑里往上冒,好像大火炉的烟。日头和天空,都因这烟昏暗了。
有蝗虫从烟中出来飞到地上。有能力赐给他们,好像地上蝎子的能力一样。
并且吩咐他们说,不可伤害地上的草,和各样青物,并一切树木,惟独要伤害额上没有神印记的人。
但不许蝗虫害死他们,只叫他们受痛苦五个月。这痛苦就像蝎子螫人的痛苦一样。


《天地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