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盗贼伪造警车抢劫强奸

发表:2002-01-09 2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2年元月9日凌晨,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沙坡派出所民警,连续奋战六天六夜,将盗窃、改装、销售机动车、非机动车,并利用改装伪造警车,冒充公安人员等手段,实施抢劫、敲诈、强奸妇女犯罪团伙的7名嫌疑人抓捕,追回被盗机动车7辆及数十辆摩托车、自行车,价值100多万元,同时缴获大量作案工具。
  
  2001年5月以来,犯罪嫌疑人田磊伙同潘凯,先后在西安市太乙路、建设路、文艺路等地盗窃丰田、尼桑、本田汽车11辆、摩托车20多辆、自行车30余辆,由女友蔡某望风,其女友父母一并窝藏销售赃物。更为恶劣是田磊将盗窃来的一辆墨绿色的本田轿车,重新改装,伪装成一辆警车,冒充公安人员,以检查暂住证、身份证为由,对酒店、夜总会门口等候的小姐实施抢劫敲诈强奸10余起。
  
  200年元月2日,凌晨1时,沙坡派出所民警在处理一起治安纠纷时,发现当事人田磊、蔡某有重大盗窃犯罪嫌疑,便快速出击,在田磊住处发现大量汽车领部件及警灯警报器。面对强大政策攻势,田磊交代了长期伙同潘凯、女友蔡某及其蔡某父母盗、改、销机动车、自行车的犯罪事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