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头号黑老大竟是检察官

发表:2001-12-28 18: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新华社消息,自1993年至2001年间,以蒋英库为首的团伙先后在哈尔滨、肇东等市,采用枪击、刀刺、绳勒等手段,进行杀人、抢劫犯罪,杀死21人,并全部将被害人的尸体肢解,焚烧灭迹,手段残忍、作案隐蔽。

蒋英库,男,48岁,1992年个人筹建了陶瓷公司,挂靠黑龙江省肇东市二轻局,后调入肇东市检察院,摇身一变成了检察官,最后又被借调到省检察院。

出于报复残杀同事

2000年11月8日,蒋英库、蒋英权、蒋树渊出于报复密谋杀害黑龙江省高检检察官、42岁的袁成和他的女同事、31岁的果东梅。

蒋英库让蒋英权、蒋树渊把袁、果诱到蒋英库的住处下面,说有事商量。他们顺着楼梯进了屋,见酒菜已经摆好,蒋家三兄弟便开始陪二人喝酒。喝酒中三兄弟假意谈了一些打官司的事情,每人喝了一杯白酒后,蒋英库又陪果东梅喝了一杯果酒,这酒蒋树渊已经做了手脚,袁、果喝完酒后就晕倒在双人床上,蒋英库对蒋英权、蒋树渊说:“他们与我作对,这便是下场。”说罢开车走了。过了半个多小时,这两人仍不敢下手,这时蒋英库又打来电话,催两人快下手。两人不敢不从,从床底下抽出了一根准备好的白色尼龙绳,先将果东梅勒死,然后又将袁成勒死。

玩弄并且杀害妇女

蒋英库与位于五道街恒益五交化商场的老板娘、一个30多岁的漂亮女人张某结识后,想方设法将她占为己有。为了达到长期霸占张某的目的,蒋英库让司机沈显贵将张的丈夫李海骗至陶瓷公司蒋英库的办公室,指使堂弟蒋树海用斧子将李海活活劈死。李海死后的惨状把蒋树海吓得精神失常。

李海突然失踪,张某猜疑与蒋英库有关,然而张某深知蒋英库的阴险,常常惊得半夜起来哭泣,她常对姐姐说:“以后我死了,就是蒋英库害死我的。”

蒋英库好色成癖,杀人成瘾,凡是被他看中的女人很难逃脱他的魔爪。在短短的8年间,被蒋英库玩弄过的女人就有20多个,其中被他杀害的就有5人。

兄弟反目手足相残

在蒋英库的犯罪集团里,有他的堂弟蒋树海,在参与谋杀李海的犯罪中被吓得精神失常,产生了一种恐惧心理,后来无论在什么场合碰上着警装的人,就条件反射似的浑身颤抖,口中念念有词:“我没犯罪!我没杀人!”

这样的场景令蒋英库也惊出了一身冷汗,想杀他,但念及他是本家兄弟有些不忍,后来蒋英库干脆在肇东市租了一所房子将他软禁起来,门窗都用木棍钉死,每天两顿饭由蒋英权送去,连大小便都在屋里。

在蒋树海的哀求下,蒋英库同意带他回海城一趟,其实蒋英库是在寻找机会处理掉这个心腹之患。蒋树海回海城后,将一肚子的话向自己的亲哥哥蒋树涛倾诉,蒋树涛与蒋英库大吵了一场。蒋英库派手下将蒋树涛砍伤。蒋树海被蒋英库领回后,在陶瓷公司的车库里被秘密杀害。

同伙露富全家遭殃

刘少贝和蒋英库是同伙,住陶瓷大厦2单元5楼。平时刘少贝嗜赌如命,他有时吹嘘自己很有钱,还有手枪。蒋英库听说刘少贝有钱有枪,马上在其身上打主意,以向他借钱投石问路,探看他的虚实。

于是,蒋英库在一饭店安排了一桌丰盛的酒菜请刘少贝吃饭,在酒桌上,刘少贝举着酒杯说,三哥,你要别的我没有,要钱你就说吧,要多少给多少。蒋英库对着刘少贝伸出5根手指说:“我借5万元!”刘少贝一听哆嗦了一下,但是话已出口,也不能把话收回来,当即回家取了5万元钱,给了蒋英库,蒋英库给刘少贝写了借据。

1995年9月1日中午,刘少贝怎么也没有想到,正是自己一时露富,招致自己的妻子和8岁的儿子刘少龙、6岁的儿子刘少莽连同他本人在自己家中被蒋英库派人杀害,一家子遭受灭顶之灾。

蒋英库以陶瓷公司这个合法实体做掩护,先后纠集蒋英权、万忠、刘一东、蒋树渊(自杀身亡)、刘德、王英利(被杀灭口)等人,进行杀人、抢劫犯罪,逐步发展成为具有黑社会性质的犯罪组织。蒋英库成了“老大”。

蒋英库为控制该组织成员,对“下属”非打即骂,甚至为防止该组织实施的犯罪败露而将骨干成员蒋树海、刘德、王英利杀掉灭口,使该组织其他成员对蒋英库存有惧怕心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