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女承包深圳人民医院

发表:2001-07-09 09: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家副主席胡锦涛的作风一向保持低调,其子女的动向一直鲜为人知。但近日深圳市人民医院却传出消息称,胡锦涛的女儿及女婿已承包直属市政府的市人民医院,并将会对医院内部进行人事改革,全院共有五百人需要下岗。有医生担心此次承包行动会影响市民的利益。该医院现为非牟利机构,但医药费已经很高,被承包后将会以盈利为目的,届时的医药费相信非普通市民可以承受。

图:胡锦涛向来行事低调,难怪这次其女儿承包深圳人民医院,引起各界极大关注。

星岛日报报道,据医院一名医生说,胡锦涛女儿胡晓桦(有人说是胡海青)在到深圳前,就已经在北京及上海进行收购医院的计画,但都没有成功。

来到深圳后,首先被看中的是设备又新又齐全的深圳市中心医院,但由于中心医院与北京大学是合作伙伴,北京大学方面表示不同意,所以也没有成功。而深圳红十字会医院就自动向胡晓桦投怀送抱,但她嫌红会医院规模及设备都不够。最后就看中了人民医院,而且很快就谈妥。

人民医院位于东门北路三号,在深南大道近东门老街处有门诊部,全院共有职工三千多人。

据称,胡晓桦首先会以承包形式来管理市人民医院三至四年,然后就会正式将医院私有化。

有医生表示,医院的人事科已经开过会议,初步决定,承包合同生效后,有五百人要下岗。在赔偿方面,初步计画,医生将会按工作年资来计算赔偿额,每年工龄获得一万元的赔偿。另外,院方表示,目前大家都关心此事,不方便透露详情。

记者接触过的医院工作人员都表示不支持这项承包计画。一名皮肤科医生认为,目前医院的业务很好,并没有必要让别人承包;另外一名医院工作人员表示,深圳不少市民都在抱怨医疗费用高,胡晓桦将医院收购后,医院的收费必会再提高。

胡锦涛一向以作风谨慎出名,他的家人均不活跃在政界及商界。胡锦涛与夫人是大学时的同学,育有一子一女。据报道,胡锦涛女儿胡晓桦一九九三年毕业于清华大学,但很快去了美国,有称她已经入籍美国。除此之外,就没有其他有关她的消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