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次籌款超拜登 川普佛州籌集創記錄5050萬美元(圖)

發表:2024-04-07 1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4年4月6日,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和前第一夫人梅拉尼婭來到約翰.保爾森和他妻子珍妮.保爾森佛州棕櫚灘的家。
2024年4月6日,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和前第一夫人梅拉尼婭來到約翰·保爾森和他妻子珍妮·保爾森佛州棕櫚灘的家。(圖片來源:Alon Skuy/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4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川普(特朗普)競選團隊宣布,在佛羅里達州舉辦的一次籌款活動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功,共籌集了5050萬美元資金。這個數字令人驚嘆,因為前總統川普的政治行動正在努力縮小與總統喬·拜登和民主黨之間的巨大財務差距。

競選團隊與共和黨全國委員會的高級官員宣布的這一籌款額遠遠超過了拜登最近在紐約市舉行的一次盛大聚會所籌集的2600萬美元,那聚會以前總統比爾·克林頓和巴拉克·歐巴馬為主角。川普在億萬富翁投資者約翰·保爾森的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的家中舉行的「就職領導晚宴」上創下了單次籌款活動的記錄。

川普競選高級顧問克里斯·拉奇維塔和蘇西·懷爾斯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清楚,我們擁有推動川普總統在11月5日獲勝的信息、行動和資金。」

週六晚上,這位前總統與妻子梅拉尼婭·川普一起參加了籌款活動,他在活動開始前說:「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夜晚,人們希望為讓美國再次偉大的事業做出貢獻。」

這次閉門活動表明,隨著與拜登的大選對決進入白熱化階段,共和黨的一些最大捐助者正在團結起來支持唐納德·川普。

一系列富有的共和黨人物被宣傳為活動的「聯合主席」,其中包括對沖基金億萬富翁羅伯特·默瑟和他的女兒麗貝卡、石油大亨哈羅德·哈姆、酒店經營者和太空企業家羅伯特·畢格羅,以及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獲得的邀請函,還有賭場大亨史蒂夫·永利。

此次籌款活動的費用從每位成員25萬美元的「主辦委員會」成員到每位824,600美元的「主席」成員不等。為高層捐款者提供的福利包括晚宴上川普餐桌旁的座位。

然而,川普在籌款競賽中仍有很多趕超的地方。

拜登和民主黨週六宣布,他們在3月籌集了超過9000萬美元的資金,進入4月份,他們手頭的可用現金約為1.92億美元。

川普競選團隊和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宣布,他們在3月份總共籌集了6560萬美元,並表示在當月結束時他們手頭有9310萬美元現金。

這次在棕櫚灘舉辦的籌款活動為川普47委員會籌集了資金,該委員會是一個聯合籌款機構,成員包括川普的競選團隊、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和各州政黨委員會。它還使一個領導政治行動委員會受益,該委員會承擔了川普的個人法律費用,並且是聯合籌款協議的一部分。

拜登團隊表示,他們早期的籌款優勢有助於在關鍵戰場州建立競選基礎設施,包括開設了100多個新的競選辦公室。

該團隊還強調他們的草根籌款活動是在大選的長期過程中維持總統競選活動的工具。該活動顯示,第一季度96%的捐款低於200美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