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共經常遭國際圍剿而自取其辱(組圖)

——中共向國際輸出文革(下)

作者:臺宛民 發表:2024-03-30 17: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I 聯邦調查局 美國
美國聯邦調查局門口(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3月30日訊】最近,中共在國際上做了多件自取其辱的敗事,曝光了它的邪惡本性。時局觀察人士分析說,中共每幹一件損害中國和國際的事都不會成功,只會適得其反。原因就在於反天地反人性的本質一旦曝光,被世人排斥和唾棄。

兩次論壇出洋相

3月27日,中共在北京和海南同一天召開了有關外企代表參加的與經濟有關的論壇會議,黨魁率領政治局常委集體出動,忽悠外商投資:「中(共)美有著友好交往歷史」,「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大門只會越開越大」,」投資中國(共產中國)就是投資未來」……

但是外企吃夠了中共《反間諜法》的苦頭,出境禁令以及對諮詢和盡職調查公司突擊搜查的擔憂加劇,不斷將供應鏈和業務移出大陸。

就是連中共自己提供的數據也顯示,2023年,外國直接投資年減8%;今年前兩個月,外國直接投資流入約2151億元人民幣,同比減少近20%,房產疲軟,地方政府債務不斷增加,外資信心不再等等……

就在論壇期間,德國之聲報導,部分德國企業不買賬。德國批發商與外貿商協會(BGA)主席詹杜拉(Dirk Jandura)對中國(中共)提出欲改變現狀的說法澆冷水。「我們對這類承諾很熟悉。不幸的是,在過去,它往往只是口頭上的承諾」。而且德國有企業表示正在考慮撤出。

中共與美國是有著友好歷史,中共能在二戰後戰勝民國衛國戰,其中一個原因就是靠著美國的綏靖以及對中共的支持,但是,中共一奪得大陸政權,馬上對美國發動朝鮮戰爭,並在文革時把美國描繪成萬惡的帝國主義。確實,中共喜歡陰險的在美國和民國安插特務、間諜,「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附體別人,「大門只會越開越大」,只能讓外商想到吞併別人的胃口越來越大。

文革 滅佛
中共一直在輸出文革(圖片來源: 網路合成圖)

神韻的懼怕與仇恨

這讓人想到了另一件事,就是最近中共對世界各文明國家進行黑客攻擊,以盜取信息、破壞自由國家的政商秘密,而且,用金錢收賣外媒,撰寫報導計畫攻擊以表演中國傳統文化為主題的神韻歌舞,將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持續在海外延伸。

一份中共河南省委辦公廳2017年的內部文件透露,中共要求發動「美西方國家」有較大影響力的記者等,爭取讓境外媒體發出更多對中共有利的聲音;還要求特務,在海內外蒐集法輪功相關情報,緊緊盯住法輪功總部基地等,組織打擊和離間分化;服務於中共所謂「鬥爭大局」。

中共以多種形式,將跨國鎮壓輸出海外,破壞西方的價值觀,引起各國政府警惕,嚴肅防範。目前,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已經對中共的恐嚇神韻事件介入調查。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Matthew Miller說:「我們譴責任何國家實施的任何形式的跨國鎮壓行為。」同一天,美國全國警協發言人史密斯(Betsy Brantner Smith)也指出,中共對神韻藝術團的炸彈威脅等應被視為宗教迫害和仇恨犯罪。美國全國警協發言人貝齊‧布蘭特納‧史密斯表示,中共幫凶對神韻的威脅行為絕對是仇恨犯罪,相信美國執法部門和司法系統會嚴肅對待這些事件,並保護神韻藝術家的信仰自由。

專家如是說

因為神韻展現的是被共產黨破壞之前的中國文化,並且將失落的敬天信神的價值觀重現在世界舞台上,喚醒人的良知正義等神性,無神論中共深知70多年來的一切文革式運動的努力白廢,表現又恨又怕。紐約知名律師葉寧:「這個說明瞭神韻的演出給中共帶來了巨大的恐慌。中共的間諜,或者中共收買的這些業餘打手,他們一旦被美國政府抓住的話,破獲的話,那麼他們會面對著非常嚴重的重刑指控。」

國際追查組織負責人汪志遠:「它這樣的做法既不但不能阻止神韻的弘揚而且它可能還有助於人們對神韻的瞭解。讓中共的邪惡本質、邪惡所為,能夠在世界上讓更多的人瞭解。」

民陣全球副主席、作家盛雪說,中共綁架中國的國家恐怖主義已經深入到了民主國家成為現實和危險,對這些國家進行挑釁。美國是一個司法獨立的國家,應該認真的去查清這樣的刑事案,絕對不能姑息。」

多次看過神韻演出的前中國媒體人趙蘭健說,「至今神韻是全球唯一能在西方主流社會弘揚優秀中華傳統文化的標桿旗幟。這個世界再也沒有第二個類似的大型文化活動,我看了很多次神韻,甚至我為了看不同團的演出效果,特意駕車前往不同城市,以提升自己內心的覺悟。」他告訴《看中國》。我逃離中共來到美國,人生地不熟,人生最低谷時,能給我安慰和精神支持的就是看神韻演出、聽神韻交響樂。這種藝術境界帶來的精神觸動令我終身難忘。」

專家們一致表示,儘管中共的流氓手段使盡,其試圖干擾神韻的行徑不會得逞,「顯然沒有可能達成它邪惡的目的,但是它的這種做法讓人感覺特別噁心。中共每幹一件損害中國和國際的事都不會成功,只會暴露它陰邪本性,適得其反。」

此話確實不虛,一帶一路、2025中國製造、人類命運共同體……哪一件不爛尾不失敗不自取其辱?徒增國際笑料。

為什麼?

一句話很簡單:因為中共的本質是反天地反人性,而陰邪總會曝露於陽光下,而人類的本性是排斥暴惡的。

毛澤東 文革 -
文革批鬥(|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歷史上曝露的一種中共邪噁心理

中共奪得民國大陸政權至今的70多年歷史,文革沒有斷過,中共的爪牙、打手、特務們,對於打擊的對象,他們並不知道對方有什麼錯,只要聽到中共說對方是什麼圈子的人,他們就可以直接下手。從過去殺地主殺資本家和斗知識份子,到89年殺學生,再到2019年打擊香港市民,只要被貼上地富反壞右、黑五類、臭老九、反革命暴亂份子或亂港暴徒標籤,他們就可以直接下殺手,不認為是犯罪或認為中共會保護他們的罪行。

但歷史證明,中共一旦為保權而卸磨殺驢,他們就是最快被中共拋出的替罪羊。

對於像神韻或美國、臺灣等這樣中共迫害無法企及的,就只能陰暗的滲透、離間、誣陷、恐嚇來攪亂。中共其實是外強中乾,它自己深知世界唾棄它,它馬上就死,因此,就以紙老虎的外表陰險攪局,讓對方自亂,它乘機攻擊。如果世界不亂,它就自敗。

也許有人會說,現在中國(共產中國)也很好了,發達、富裕,高速高鐵高樓,外國人不會欺侮了。

其實,外國人從來沒有欺侮過共產中國,相反,70年來不斷提供中共生存的資源,近二十年來,中共之所以能有錢,主要就是靠國際經濟市場、外資流入與技術支持。而一個社會的文明與富強、發達,並不在於表面的光怪陸離、燈紅酒綠,而在於官民的道德、文化、人權、制度的高尚、優秀、完美。

中共國外交部長王毅有二句名言:中國十四億人靠誰養活?中國(中共)很文明,沒有侵略過世界他國沒有戰爭。

中共時局觀察者則說,是十四億人養著中共,中共既不物質生產也不精神生產,除了搗亂、剝削、欺壓十四億人,除了破壞,還會什麼?每次運動,包括天災人禍中,都會因中共的邪惡傷害而死去大批人,疫情五個年頭,現在估計十億不到了。沒有侵略過世界他國沒有戰爭,不說歷史上是否侵略過越南,就單說在中國的各類政治運動,屠殺中國文化與百姓,割送中國土地,就難以統計了。中共的邪惡,由此可見一斑。

說回對神韻的恐嚇和對法輪功的迫害,有華人說,法輪功學員不是講真善忍嗎?中共打罵他們,他們忍一忍好了,別說別揭露。一位從中國大陸逃出來的神韻工作人員說,只有中共傷害人,從來沒有煉功人去犯著中共,二十年來,中共用盡酷刑迫害無辜修煉人,也沒見哪個人去武力反抗,只是陳述它的客觀行惡之實,這不是大忍嗎?如果面對惡人殺人犯罪都不告訴世人,相當於是讓猛獸吃人而不提醒人繞山路走,等於是見死不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