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回到前世 看見一百多年前的人生(圖)

發表:2024-03-29 09: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 女 靈魂 宇宙 精神 571542933
艾米在父親聲音的引導下,看見了百年前的自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關於前世記憶的故事,許多人會想到美國耶魯大學醫學博士布萊恩·魏斯(BRIAN L. WEISS, M.D.)的事蹟,但其實他的孩子也遇過有關前世的奇事。艾米·魏斯(Amy Weiss)畢業於哥倫比亞大學,擁有心理學學位,她與父親一同出版過《奇蹟發生:前世記憶的變革性治癒力量》(The Transformational Healing Power of Past-Life Memories)這本書籍,她本人也親身經歷過前世記憶的追溯。《奇蹟發生》一書中提及,回想起前世,可能會以電影般的樣態展開,這種現象的強大之處不僅是提供人們上一世的細節,更是因為它會產生一種印象深刻的超越情感,可能轉化為一股治癒的力量。

女子回到前世 看見一百多年前的人生

某一年,艾米使用父親用於回憶前世的音樂錄音,在布萊恩博士聲音的引導下,她感覺出現一個旋轉中的地球儀,接著畫面逐漸縮小,最後到了某個時間點的國家——19世紀時的日本。在那裡,艾米變成一個年邁的日本男子,待在一個簡樸、優雅的家中,充滿平靜無比的氛圍,正盤腿坐在榻榻米上,俯瞰遠處美麗的山。這時同樣年老的妻子走進來,艾米清楚感受到他們之間的愛情,不因歲月流逝而衰退,依然相愛、依然甜蜜。同時待在房間內的人,還有他們的孫子們,他們蹲著,隨時要像青蛙一樣跳起來,大家臉上都掛著笑容,整個家庭平靜而幸福,單純而快樂。

這次的體驗,並沒有讓艾米看見這個日本男子的出生,或是其他經歷,也沒有看見他的死亡,不過她卻體會到男子深刻的感受,平靜與幸福,滿足的感受在全身上下的血管中流竄,不是來自於身上的財富或是地位,而是單純地生活,不受任何外在事件奪去自己的快樂,充滿愛與智慧的樣子,讓她深受啟發,是過去從來沒有體會過的平靜幸福。過去,她的生活總是與無處不在的悲傷、不滿戰鬥,有時光是看著電視中的新聞,許多悲傷的事件就讓她疲憊不堪,毫無意義的憂鬱困擾著她的情緒。這次她看見的前世記憶,她與他是同一個靈魂,然而生活在數百年前的自己,所在的位置卻高於現在的自己,就像是高中生與博士的差距。

這段經歷讓艾米認為,靈魂在每一生面對的課題有所不同,因而能夠成為學習到的任何面向。數百年前的她,已經知道如何找到平靜、滿足與快樂,這時她認為抑鬱、憂鬱是一種障礙,儘管它帶來的痛苦可能伴隨一生,但它並不是靈魂的一部分,而是像件厚重的外套,是能夠退去的存在,於是她選擇這一生穿上了它。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有自己面對的障礙,也許是精神上的痛苦,也許是身體的缺陷,這些可能是令人難以忍受的疼痛,但全都是人生學習的道路,而非人類的一部分。她認為靈魂是完美的,這些阻礙、缺陷、痛苦就像外套,能夠幸福地將它們脫下,讓世界的重量從肩膀卸下,是人生的課題。望穿一個人外在的障礙(外套),才能看見靈魂中的光芒,他們真正的本質。

責任編輯:聞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