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門!習赴湘招魂拜鬼 要中國人一起陪葬!(視頻)

發表:2024-03-22 22: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4年3月22日訊】(看中國記梁路思、李淨瑤採訪報導)中共黨魁習近平18日赴湖南考察,參觀已故毛主席的母校,以及中外合資企業巴斯夫杉杉電池材料有限公司。《看中國》就此採訪資深媒體人何良懋。他表示,中共走向末路,習卻跑去湖南招魂「拜鬼」,這顯示他已經「著魔」。此舉很不吉利,是拉全中國人一起陪葬的節奏。

習著魔 去湖南「拜鬼」

3月18日,習近平赴湖南考察,參觀了毛澤東的母校湖南第一師範學院。官方視頻顯示,習近平和官員們參觀毛澤東讀書時住過的宿舍,房間裡只有一張床掛著蚊帳,鋪了被褥,黑色床架上的標誌牌寫著「毛澤東的床位」。

習還參觀中外合資企業巴斯夫杉杉電池材料有限公司。這家企業是德國化學公司巴斯夫和中國企業杉杉2021年共同成立,巴斯夫持股51%。習強調,科技創新是發展「新質生產力」的核心要素。

資深媒體人何良懋表示,習近平在湖南第一站是去了毛澤東的母校湖南第一師範學院,接著去參觀巴斯夫杉杉電池材料有限公司。

何良懋說:「習近平參觀毛澤東母校說明他想要用『問米』的方式,他已經著魔。經濟一塌糊塗、社會一片怨聲載道、外交一籌莫展、出口大跌、外商大撤離。去年拜習會過後,他以為外商會繼續在中國做生意,但4個月過去了,外商大量撤離,進來的卻甚少。習近平沒辦法了,只好跑去湖南『拜鬼』。」

「習和官員們參觀毛澤東讀書時住過的宿舍,房間裡只有一張床掛著蚊帳,鋪了被褥,黑色床架上的標誌牌寫著『毛澤東的床位』。」

「現實生活中,你搞到焦頭爛額,就跑去找毛澤東談天,北京的臘肉還聞不夠,還要追魂追到去湖南,這就是說你文革上身,你想告訴全世界,你準備回到吃草的文革時代。吃草吃完了,就是吃泥土。中國還有什麼生機?」

走毛魔路線 拉全中國人一起陪葬

何良懋認為,習近平此舉對中國人來說是不吉利的。「毛澤東搞到中國經濟差點崩潰,幸好他死得快。如果遲些死,中國可能早就完蛋了。鄧小平拾到個爛攤子,發覺不對路,再不改革,中國就是死定了,就立刻拋棄毛澤東的東西,走改革開放的路線,不再搞階級鬥爭。」

鄧小平走改革開放的路,中共與西方資本家做生意30年,騙取了西方的信任,中國經濟騰飛了。習近平如今搞東升西降,把鄧小平的成功經驗丟棄,要恢復失敗的故事,說好失敗的故事。明明計畫經濟行不通,他卻要回去,是不是在找死?

「如果計畫經濟好,毛澤東死了為何不繼續走下去,繼續將計劃經濟、人民公社高歌猛進走到今天?但是證明不行,所以鄧小平才煞車。」

「鄧小平推翻毛澤東路線,現在習近平推翻鄧小平路線,回到毛澤東路線,這不是在找死?習近平這是在茅廁裡點燈,找屎(找死)。」

何調侃,可能習覺得他在做知青時的日子是最快樂的,他要回到十八、九歲,他自己認為的高光時刻,他要拉全中國人一起和他陪葬。

「習去找毛澤東拜鬼,中共走到今天,即使沒撞鬼,也是中邪了。」

習指明方向 死路一條

《自由亞洲電台》援引《美國之音》報導指,習近平在過去的8年裡為中國和世界指明了244個方向,其不自量力令人瞠目。習近平的指明方向反映了他的執政使命:外行領導內行,黨凌駕於政府,習凌駕於全黨,把中國引回到四十餘年前的毛澤東時代,導致政治、經濟和社會的全面潰敗。

何良懋指,「習的指明方向,也不知他明不明白,他就是在指條黑路讓你走。」他的指明方向是在作弄你,什麼「人類命運共同體」都是在赤化全世界,全部都不是光明的,他指的方向全都是死路一條。

誰能夠指明方向,只有上帝能夠。人的生死,是由上帝去指明。習近平何德何能可以對人類去指明方向,他先搞定自己吧。他連自己的管制都指明不了,先搞定自己的管制吧!他狂妄自大,一個權力去到傲慢就一定偏見,不會謙虛。

何良懋表示,習不但不謙虛,他還不自量力。「他明明沒有才能,卻要一人統治,將極權體制變成一人體制,他一人說了算。世界上沒有這樣的超人。」

「毛澤東統治中國時大饑荒導致數千萬人餓死。習近平是不是要搞到這樣?所以是死路一條,指明方向是死路一條。我覺得他快點死,就多一點人不用死。這和毛澤東一樣。如果毛澤東不是在1976年去見馬克思,中共今天都還是雞毛鴨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