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飛船墜毀的小鎮 美軍中校的所見所聞(圖)

發表:2024-03-20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不明飛行物 外星 650870283
傳說,有一艘UFO墜毀在小鎮。(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羅斯維爾是位於美國新墨西哥州的城市。1947年,一場外星飛船墜毀打破了羅斯維爾的寧靜,自此,這個小鎮成為了全球矚目的焦點。

有外星傳說的神祕小鎮

走在羅斯維爾的街頭,處處可見不明飛行物或綠色外星人的蹤跡,從油畫到裝飾品,每一處建築都彷彿在講述著外星人的傳說。就連麥當勞和沃爾瑪超市也充滿外星和宇宙裝飾。

2024年3月8日,羅斯維爾警局推出了全新的臂章,引起了媒體的關注。新的臂章上印有飛碟和經典的光束,形成了字母「R」,而臂章中央則是兩個帶著大眼睛的外星人小臉,寫著「保護和服務那些登陸這裡的人」。這使得羅斯維爾警局的制服臂章成為獨一無二的存在,也讓這個有不明飛行物傳說中的小鎮更加神秘。

美陸軍中校出書揭露羅斯威爾UFO真相

美國陸軍中校菲利普·科索(Philip Corso)曾參與第二次世界大戰,退役後,他在五角大廈擔任陸軍研發外國技術部門的負責人,據傳他在1947年參與了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協助政府保守機密,並親眼目睹了外星人的身影。退休後,他出版書籍,向世人揭示自己的經歷。

據外媒報導,當年7月6日,菲利普中校和一群士兵以及中情局探員來到了新墨西哥州的羅斯威爾市。在這個偏遠的窪地中,他們發現了一艘長約一米半的墜毀飛碟,而飛碟內部還有一具外星人的焦屍,浸泡在一種神秘的藍色液體中。大家都嚇得目瞪口呆,而菲利普中校卻勇敢地走向了墜毀的飛碟,成為第一個檢查外星人的探員,隨後大家匆忙採集了周圍的零件碎片,保守這個驚人的秘密。菲利普中校在他1997年出版的回憶錄《The Day After Roswell》中提到了這段驚心動魄的經歷,對外星人的描述更是栩栩如生,令人難以置信。他回憶道:「那個外星人看起來矮小且奇異,只有四根手指頭,腦袋大得驚人,但眼睛卻小得出奇!」

在羅斯威爾報告中,將墜毀的飛碟稱為「外星飛船」,這似乎暗示著美國已經承認外星人的存在?而菲利普中校透露的內容更是令人嘆為觀止,包括光纖技術、積體電路、雷射、粒子束,甚至是美國的戰略導彈防禦設施,都是源自外星文明的技術。此話一經曝光,立即引起了極大的輿論熱潮。就連當時的共和黨議員史壯瑟蒙都受邀為這本書寫序,證明其中所述絕非虛構。
  
這些發現使得這個小鎮的外星人傳說更加扣人心弦,令人無比好奇外星生命的奧秘。許多不明飛行物的支持者堅稱羅斯威爾碎片來自外星飛船,並指責美國政府掩蓋真相。菲利普中校退役後,晚年四處受邀演講,分享他的軍旅經歷以及參與羅斯威爾事件的見聞,他因此成為一位另類電視名人,更是美國知名的深夜廣播節目「Coast to Coast AM」的固定嘉賓。他的故事成為了小鎮外星人傳說的一部分,吸引了無數聽眾的關注和好奇心。

責任編輯:築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