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川普再當選美總統 第一天會做什麼?(圖)

發表:2024-03-18 2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4年3月16日,美國前總統川普在俄亥俄州代頓國際機場舉行的集會上向支持者發表講話。
2024年3月16日,美國前總統川普在俄亥俄州代頓國際機場舉行的集會上,向支持者發表講話。(圖片來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3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高芸編譯/綜合報導)近日,美國前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在俄亥俄州舉行的集會上表示,如果能在11月的選舉中勝出,他將迅速著手解決美國當前面臨的諸多問題,包括利用行政權力釋放1月6日被關押的「人質」,並在就職第一天終結拜登政府實施的所有開放邊境政策。

釋放國會受害者

3月16日,在俄亥俄州代頓集會觀眾呼喊「美國!美國!」的聲音中,川普走上臺,對那些因2021年1月6日美國國會大廈事件而被關押的人士表示敬意,此時背景音樂播放著《效忠宣誓》(Pledge of Allegiance)的誓詞。

國會大廈事件發生三年多後,被拘留的數十人仍在監獄中等待審判。川普表示,這些被關押的人是真正的愛國者,他承諾,一旦重返白宮,將立即釋放他們,這是他上任後的首要行動之一。

「他們受到了可怕且非常不公平的對待。」川普說,「我們很快就會在上任的第一天就著手解決這個問題。」

在1月6日事件三週年紀念日前夕,司法部長梅里克.加蘭(Merrick Garland)聲稱將推進更多的起訴,並擴大逮捕範圍。

迄今為止,檢察官已對890多項與1月6日事件有關的罪行定罪,加蘭發誓要繼續加大司法部的徹查力度。

加蘭說:「正如我之前所說,司法部將依法追究1月6日那天所有涉事責任人,不論他們當天是否在場。」

邊境危機

川普當天也談論了美國目前面臨的其它問題,包括邊境危機,他誓言要迅速採取行動解決這一問題。

他表示,在2016年競選總統期間,解決非法移民湧入問題是他的關鍵議程之一,並補充說當時問題的嚴重程度遠不如今天。

據估計,自拜登就任總統以來,約有1000萬人非法進入美國。非法移民已成為選民關注的關鍵問題,蒙茅斯大學Monmouth University)最近的一項民調顯示,約60%的美國人認為非法移民是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

這一比例與2015年和2019年相比,急劇上升。此前蒙茅斯民調顯示,持這一觀點人的比例分別為43%和49%。

民調還發現,大多數美國人支持在美墨邊境修建川普式的隔離牆,這在調查歷史上尚屬首次。

共和黨人指責拜登總統的政策助長了非法移民的湧入,川普指責拜登推行開放邊境政策,是為了擴大民主黨選民基礎。

3月2日,川普曾在北卡羅來納州格林斯博羅的一次集會上說:「拜登及其同夥意圖破壞美國的制度架構,忽視真正美國選民的意願,目的是為了建立一個能讓他們長期控制政權的新基礎。」

終結所有開放邊境政策

在代頓集會上,川普誓言將在上任第一天,將開始美國歷史上最大規模的驅逐非法移民行動。他說:「不能再讓移民犯罪奪走一個美國人的生命。」

川普提到喬治亞州護理學生拉肯.萊利(Laken Riley)受害案件,萊利最近被一名來自委內瑞拉的非法移民殘忍殺害。

川普說,大量非法移民湧入美國,將給社會保障帶來壓力,並影響退休人員的生活。「你的社會保障會被湧進的人毀掉,他們太多了,這是不可持續的。拜登讓你失去了醫療保險,也讓你失去了社會保障。」

在近日北卡羅來納州格林斯博羅的一次集會上,川普批評拜登通過破記錄的非法移民數量,發動「推翻美國的陰謀」。

「他大談民主,但他對民主構成威脅。」川普表示,該陰謀是讓數百萬非法移民入境,然後通過立法改革使他們合法化,最終將他們變成民主黨選民。

此外,就民眾關注的全國墮胎禁令,川普於3月17日在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表示,他將很快就應該採行的開禁周數提出建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