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健康展3月16日登場專家匯聚(組圖)

呵護肝臟 遠離肝炎肝癌 獲取醫療信息的絕佳機會

發表:2024-03-13 0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唐人邀請肝臟疾病專家,分享肝臟疾病最專業的預防和治療方式,是您獲得醫療信息的絕佳機會。(新唐人健康展主辦方提供)
新唐人邀請肝臟疾病專家,分享肝臟疾病最專業的預防和治療方式,是您獲得醫療信息的絕佳機會。(新唐人健康展主辦方提供)

【看中國2024年3月13日訊】華人移民來到美國,除了身份等亟待解決的問題,隨著時間的流逝,預防、治療疾病也是不可缺少的一環。為幫助民眾獲取最前沿的醫療信息,新唐人2024春季健康展將於3月16日在紐約法拉盛登場,屆時邀請醫院專家及中醫師,現場詳細解析肝臟疾病知識,幫助華裔移民呵護肝臟健康。

專家精彩講座不容錯過

新唐人健康展此次聚焦的主題是「肝癌」以及誘發肝癌的主因:乙肝。原發性肝癌是在肝臟組織中產生的癌細胞,身體其它部位轉移(擴散)至肝臟的癌症不屬於原發性肝癌。這裡指的肝癌就是最常見的肝細胞癌(HCC)。

肝臟是沉默的器官,受到傷害時只是默默承受,直到患上不可逆轉的疾病。在全球,亞裔是最受肝病折磨的群體。作為亞裔的一員,關於肝臟和肝臟疾病的重要信息不可不知。

新唐人邀請肝臟疾病專家,既有擁有最先進醫療手段的西醫,也有掌握古老中醫智慧的中醫,他們將分享肝臟疾病最專業的預防和治療方式,是您獲得醫療信息的絕佳機會。

1.亞裔社區肝癌解析

在美國,慢性病毒性肝炎是肝癌的主要發病途徑。不少華人是乙肝病毒帶原者,甚至還有人不知道自己是帶原者,直至演變成肝炎、肝硬化,甚至肝癌。作為亞裔,如何提升對肝臟疾病的認識?在美國如何獲得肝臟疾病治療的信息和資源?西奈山伊坎醫學院肝外科主任Myron Schwartz將在健康展上主講「亞裔社區肝癌解析」,為您提供最新的肝癌醫療信息。

2.亞裔乙肝多發如何防治?

據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的資訊,亞裔受慢性乙肝(B型肝炎)的影響,比美國任何其它種族群體都要大。每12名亞裔中便有1人患慢性乙肝,但是有將近2/3的亞裔患者不知道自己感染了乙肝。而慢性乙肝是引發肝癌的最大因素。身為亞裔美國人,應該留意哪些感染肝臟疾病的風險?紐約長老會王后醫院感染科容樂維醫生(Lok Yung,MD)將主講「如何防治乙肝」,為您提供護肝的有效方法。

3.肝癌治療有哪些新突破?

肝臟是沉默的器官,罹患肝臟疾病後難以覺察,不知不覺患上凶險的肝癌,診斷肝癌後,應該積極尋求治療。近年在肝癌治療上有哪些最新的突破?北岸大學醫院助理教授劉飛鵬醫生(Lawrence Lau,MD)主講「亞裔肝病及肝癌治療突破」,為您詳細解析。

4.春季最佳,怎麼吃最養肝?

哪些食物是肝臟喜愛的食物?哪些食物有助於提升肝臟機能、預防病毒侵害?百草園中醫診所中醫師周博主講「春季怎樣護肝食療」,幫助您和家人好好呵護肝臟。

百草園中醫診所中醫師周博將分享「春季怎樣護肝食療」,幫助您和家人好好呵護肝臟。(新唐人健康展主辦方提供)
百草園中醫診所中醫師周博將分享「春季怎樣護肝食療」,幫助您和家人好好呵護肝臟。(新唐人健康展主辦方提供)

現場醫生諮詢與檢測

包括諾斯韋爾研究所與諾斯韋爾(Northwell)肝病和移植中心聯席主任James S.Park,家庭內科醫生劉項坤,家庭內科歐陽昊緒,牙科醫師田原,將在新唐人健康展提供現場諮詢,為您提供全面的肝臟疾病知識:

1.肝癌概況及其在亞裔群體中高發病率的根源

2.乙肝發病率,為何在亞裔人群中如此盛行

3.乙肝的傳染性及預防之道

4.肝癌和乙肝的高危因素分別有哪些

5.控制和管理肝癌/乙肝風險的有效措施

6.肝癌/乙肝的症狀和相關的診斷方法

7.肝癌/乙肝可否預防和治癒?如何避免復發

8.新興的藥物和治療方法的前景

9.肝癌晚期患者的治療選擇

10.肝癌治療領域有何新突破

新唐人健康展將有多名專家醫生提供現場諮詢。(新唐人健康展主辦方提供)
新唐人健康展將有多名專家醫生提供現場諮詢。(新唐人健康展主辦方提供)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健康展上還有來自Northwell的經驗豐富的專業肝臟醫生James S.Park為民眾提供諮詢,他曾經是NYU Langone肝健康的創始人和主任,目前是NSUH、LIJMC、LHH醫學部肝病科主任,也是Northwell醫院肝病與移植中心的共同主任。觀眾可以不用預約、親自跑去醫院,就能諮詢權威關於肝癌的疾病信息。

這次健康展的主要贊助商Genentech,Inc.,以及肝癌病人教育組織Blue Faery和Northwell肝健康中心,將為民眾提供豐富的肝病教育資訊,其中包括向每位觀眾贈送一本中文版的肝癌疾病教育手冊,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為止。

期望專家的講解以及豐富的資訊能夠幫助華人社區民眾更好地瞭解並維護肝臟健康;誠摯邀請您蒞臨現場,把握這個難得的學習機會,關注自身健康。

時間:3月16日(週六)中午12點至下午3點

地點:法拉盛喜來登飯店2樓(135-20 39th Ave. 2FL, Flushing, NY 11354)

責任編輯:Rebecca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