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強大自身的氣場?24條黃金訣竅快收藏(圖)

作者:禾子整理 發表:2024-03-11 18: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氣場
氣場強大絕非靠武力,而是體現在內心的智慧和氣概。(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俗話說,做人不能太老實,某種程度上還是有道理的。「老實本分」其實是美德,但是凡事不能太過,過於老實,也顯得消極懦弱。那麼,具體該如何做呢?一個唯唯諾諾的「大老實人」能否脫胎換骨?如何才能提升自己的氣場?可不是武力、暴力、夜郎自大、牛皮吹上天,關鍵是要從內心強大起來,這就需要瞭解一些智慧和方法。

1、老實人第一要學會說NO。拒絕任何你不願意以及讓你不舒服的人和事。先不要管對方怎麼想,敢於拒絕,是老實人變得強勢起來,最核心的一條。

2、要敢於表達自己的真實想法,你表達了,別人才會理解你,你若是不敢表達,別人就只會把自己的想法強加給你。別老是憋著,你不說,別人怎麼會知道呢。

3、做有主見的人,別人說的話,可以作為參考,但卻不能被其左右。相信自己的判斷,永遠做一個有立場的人。

4、眼神有力。要敢於直視別人的眼睛,不要別人一看你,你就想低頭、閃避。目光游離的人氣場弱。

5、與人相處,要保持矜持。不要別人對你好一點,你就掏心掏肺,別人說一句,你就回十句。

6、適當展示微笑,但不要老是臉上掛著笑容。尤其是不要低三下四的賠笑、迷迷糊糊的傻笑等。

7、不是家人的電話,就不要秒接。等個三五秒再接,社會人秒接電話,有時會嚇對方一跳。信息也是,不要立馬就回,等段時間再回覆。

8、人際交往,禮儀、禮貌和尊重一樣不能少。話不要太多太密,不要輕言大話,言語舉止要有真情實感。舉止輕浮,顯得膚淺,氣場就弱。

9、看情況,學會對不合理的欺辱進行反擊,你習慣了一味隱忍。但忍無可忍的時候就要反抗,不慣著惡人。

10、不要害怕尷尬,也不要害怕衝突,你越害怕,就越是被動,就越是容易被欺負。

11、戒掉玻璃心,練習鈍感力。只要你自己不在乎,就沒有人和事能傷害到你。

12、面對利益,不要做爛好人。有一說一,學會維權。

13、做事,要有鍥而不舍的精神。

14、從容、自然一點。不管做人還是做事。要自然,別活得太用力,太用力了就會顯得很擰巴。用力過度,撐門面、端架子,都不是氣場強大,

15、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你就是你人生的主角。在人多的場合,練習一兩次勇敢地表現自己,讓別人注意到自己。

16、把對別人的注意力收回來,重點放在自己身上,人的精力和時間都是有限的,做好自己,不必浪費太多在別人身上。

17、對人最好的態度是:彼此平等、或向下兼容。你把軟弱、懦弱當成高情商,是錯的,快改吧。

18、不管多麼想交好一個人,或者多麼在乎一個人,都不要一味討好,永遠保持獨立。

19、學會接納自己的缺點,甚至要喜歡自己的缺點。別人可以因為你的缺點看不上你,但你自己永遠不要看不上自己。

20、學會愛自己、取悅自己,強大自己的內心,不要總想著在別人那裡找認同感。

21、輕易不要向人訴苦,這是弱者的表現。也許能贏得同情,但是得不到尊重。

22、學會發現自己優點,並予以極致的發揮。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潛力,善於發現自己。

23、要有強大的自信,有自信才有氣場,要相信自己不比任何人差。天地間沒有相同的兩片葉子。你是獨一無二的。

24、得體的穿著,適當地注重搭配。但不要奇裝異服,當你不需要外表服裝來修飾自己的時候,你的能力已經很出眾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