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拜登在突發重大新聞時不上電視?(圖)

發表:2024-02-06 2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4年2月5日,美國總統喬.拜登在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維達拉酒店與工作人員交談。
2024年2月5日,美國總統喬·拜登在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維達拉酒店與工作人員交談。(圖片來源: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2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綜合報導)拜登總統的民意調查持續惡化。在NBC的一項新民意調查中,他的支持率跌至37%,唐納德.川普(特朗普)在假設的對決中領先他5個百分點。更糟糕的是,川普在處理經濟問題上領先他20個百分點。

就在媒體大肆報導消費者信心上升和股市破記錄的時候——川普也成功地聲稱自己對此有功勞——這表明公眾仍然存在很大的財務焦慮。

你不能用統計數據來告訴人們他們應該有什麼感受,事實並非如此。

上週五的報告顯示1月份就業崗位增加了353,000個,這絕對是井噴式的。各個領域的經濟學家都同意這一點。川普的首席經濟顧問、現任福克斯商業頻道主持人拉里.庫德洛表示,如果他是拜登,他也會吹噓這一點,包括工資上漲。

以下是拜登總統沒有做的事情:他沒有走到鏡頭前,將就業意外激增歸功於自己,並宣揚自己的經濟計畫取得了成功。

不,他只發布了一份聲明。

拜登對聲明有一種獨特的看法,但電視和網路更喜歡視頻。一份聲明由主播和主持人朗讀,可能持續半天熱度,然後消失。

那麼,為什麼拜登要錯過發布一個視頻的勝利瞬間呢?

大家都知道,作為總統,川普接受記者採訪的次數比他的繼任者要多很多倍。即使作為前總統,川普製造的新聞也比他可能的對手多得多。

拜登的團隊得出的結論是,他需要受到保護,不受媒體的影響,因為他可能會犯錯誤——那又怎樣呢?關於這位81歲的總統,每個人都已經知道了這一點。

伊朗無人機殺死三名美國士兵後,保守派人士批評拜登不採取行動,五天後,拜登政府週五晚間對伊拉克和敘利亞的85個目標發動空襲,造成40多人死亡,而且據說還會有更多襲擊。

你可能會認為這是絕佳機會,通過簡短且完全合理的電視講話來解釋他為什麼下令發動襲擊,以及任何試圖傷害美國人的人將如何面臨同樣的報復。

呃呃。他發表了一份聲明。仍然沒有發表演講。

最近幾天,拜登連續第二年拒絕接受超級碗的採訪。

為什麼不抓住這樣的絕佳機會呢?去年,當福克斯電視臺進行重大比賽時,也許你可以說拜登不想與該電視臺打交道,但這次是哥倫比亞廣播公司。

拜登在週六的南卡羅來納州初選中贏得了96%的選票,這並不令任何人感到意外。正是這個州在四年前挽救了他的候選資格。

但拜登甚至沒出現在南卡羅來納州慶祝勝選。他前往加利福尼亞州籌款,然後前往舉辦下一場比賽的內華達州。

如果總統留宿南卡羅來納州一晚,他可能會發表一場激動人心的勝利演講,而電視網將在接下來的幾天內播放剪輯。

現在有人可能會主張拜登應該上電視,為參議院的兩黨預演算法案做宣傳,這個法案正面臨川普和眾議院議長邁克.約翰遜試圖否決的困境。

但這完全是內部博弈;對公眾的吸引力並不重要。而且,這項法案幾乎肯定會被否決。

在正常環境中,邊境巡邏隊工會昨天對妥協方案的支持本應產生巨大影響。但在這個極度黨派化的氛圍中,卻並非如此。

當拜登昨天在拉斯維加斯與廚師工會工人會面時,他對新聞記者進行了簡短髮言。

關於邊境法案呢?

拜登說:「我們沒有足夠的人。我們沒有足夠的法官。這裡人手不足。我們需要幫助。為什麼他們不給我幫助呢?」

一名記者問及查爾斯國王的癌症診斷。

「我很擔心他。剛聽說他的診斷,願上帝保佑,希望能與他交談。」

這就是現在總統與媒體溝通的方式,只用簡短而斷然的回答。

據《國會山報》報導,週日,拜登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競選活動期間,拜登在活動中講述了他在2020年當選後參加的七國集團(G7)會議。但他將現任法國總統埃馬紐埃爾.馬克龍與1996年去世的法國前總統弗朗索瓦.密特朗搞混了。

自2021年開始擔任總統以來,拜登因其年齡和連任能力而面臨持續的審查。他的一些政治對手和一些選民利用拜登明顯的混亂和失態進一步助長了他們的論點。他太老了或者不適合當總統。

拜登現年81歲,是美國最年長的在任總統。如果今年11月再次當選,第二任期結束時他將年滿87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