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象星座表達愛情的方式有多獨特?(圖)

作者:白瑜 發表:2024-02-02 1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細膩、體貼、優雅的人,容易吸引土象星座的注意。
細膩、體貼、優雅的人,容易吸引土象星座的注意。(圖片來源:Pexels) 

土象星座包括: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人生策略師兼星座專家白瑜在《在你的眼裡看見自己:尋找愛情的32把鑰匙》(時報出版)中指出,這些星座在沒談戀愛的時候非常聰明,一個人可以扮演多重角色,絕對物超所值。然而,一談起戀愛,他們就會變得謹慎。他認為最好的方式是慢慢發展,避免犯錯,因為感情出現無法挽回的問題對任何人都不利。土象星座善於享受生活,他們樂於追求在生活中精打細算的成就感,也重視高品質的親密關係。由於他們容易陷入杞人憂天的思考,因此細膩、體貼、優雅的人更容易吸引他們的注意。

土象星座的情感智慧,需深思與真誠以贏得信任與愛

在感情中,土象星座有獨特的堅持和處理方式。他們擁有卓越的分析和思考能力,能夠迅速歸納訊息,做出明確的判斷和決策。然而,他們也以同樣的方式處理感情,需要時間來深思熟慮和感受。只有透過反芻和自我探索,他們才能理解自己的感受,並進一步展開行動,敞開心扉。總的來說,土象星座生活著務實努力,追求穩定而令人滿足的關係。如果想要親近他們,就需要展現更多的溫暖和溫柔,同時保持獨立和自信,以免嚇到他們的堅持和倔強。土象星座的情感是不容忽視的,但只有真正了解他們的內心,才能贏得他們的信任和愛情。

土象星座的情感深思,專注與踏實下的矛盾與渴望

土象星座在生活中以專注、踏實和細心著稱,他們注重生活品質,勤奮肩負責任,同時也樂於享受美好。他們是可信賴的夥伴,尤其在職場上,他們以穩定的專業能力受人尊敬。然而,土象星座在感情方面有自己的特點。他們常常思考得很仔細,但這也意味著他們的精力會被消耗,使他們變得猶豫不決。尤其當面對心儀的對象時,他們可能變得笨拙。他們常常處於矛盾的思考中,既能看清情況又不願面對,既保持傳統又帶有叛逆。土象星座願意無私奉獻,但同時擔心對方不理解,因此可能裝作無所謂的樣子。由於土象星座內心帶有不樂觀的傾向,他們容易陷入焦慮,無法停止思考。他們需要給自己空間,享受獨處時間,釐清思緒,避免在情感抉擇時做出傷害自己的決定。理解他們的用心和努力,以及給予他們支持和體貼,對於與土象星座建立良好的關係至關重要。

愛情的三重課題與成長機會,白瑜解析從互補到互敬的轉變

白瑜表示,愛情的糾結可以歸納為三個關鍵點:首先,只看到互補,誤以為這就是愛的全部,卻容易過度期待對方的表現。其次,兩個不同的人在一起,卻用相同的標準要求,這樣容易誇大缺點,忽視優點。最後,在互補的關係中,如果只看到「對方缺少而你擁有的」,容易誤解為對方不思進取。然而,愛情也可以帶來成長,只要我們注意三個關鍵點:首先,互補可以成為愛情的催化劑,但我們不應僅看互補的一面,要看整體。其次,在互補的關係中,兩個人不應該用相同的標準要求對方,而應該欣賞彼此的獨特之處。最後,在衝突時,我們要學會換位思考,理解對方的立場。在愛情中,我們常希望用自己的付出來換取對方的真心,但這不一定理所當然。未來的事情無法預測,但只要我們為愛付出無怨無悔,就能更有可能獲得愛的歸屬。愛情有助於我們變得更好,前提是我們願意改變。要先完整地認識自己,然後以健康的心態選擇適合自己的愛情。

(本文節錄自:時報出版的《在你的眼裡看見自己:尋找愛情的32把鑰匙》一書)

責任編輯:初新 来源:時報出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