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生生的恐龍出現?牠們能與大象戰鬥(圖)

作者:水平整理 發表:2024-01-19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角龍 恐龍 322876828
喀麥隆棲息著一種與三角龍類似的大型生物。(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活恐龍是否存在呢?俄羅斯、印尼與喀麥隆都曾出現過牠的蹤跡,從小型的伶盜龍到大型的三角龍,人們親眼目睹與這些史前巨獸相似的生物,具有與大象戰鬥的力量。

卡烏克

印度尼西亞的努沙甘邦岸是與爪哇島相望的一座小島嶼,面積僅有121平方公里,島上的居民人數大約落在三千上下。

努沙甘邦岸的島上有一種被視為活恐龍的神秘生物,當地人稱牠為「卡烏克」(Kawuk)是一種外貌神似科摩多巨蜥的生物,但他卻能夠以雙足站立,看起來像是恐龍一樣。人們認為卡烏克是一種現存的小型獸腳亞目恐龍或伶盜龍,也有另一派論點認為牠是尚未確認的一種新型爬蟲類生物。

傳說中,卡烏克的嗅覺相當敏銳,而且具有強烈的侵略性,會主動向人類發動攻擊。一起發生在2014年的報導中提及,當地人赫里與他的朋友們親眼目睹,一個在河上漂流的朋友遺體,遭到數十隻卡烏克追逐,似乎牠們並不是單獨的個體,而是一種群體性的神祕生物。

摩爾曼斯克怪物

俄羅斯的摩爾曼斯克位於最西北方的位置,是北極圈內規模最大的都市,在該地區有一種被稱為「摩爾曼斯克怪物」(Чудовиште из Мурманска)的存在,被認為是一種獸腳亞目恐龍,光是腿部就長達2公尺,在他的背上長有深色的羽毛。

最初關於摩爾曼斯克怪物的目擊事件要回到1995年的夏季,當時有兩名男子駕駛汽車,他們奔馳在摩爾曼斯克郊區的道路上,這時前方馬路忽然跑過一個奇怪的生物,隨即竄入路旁的灌木叢中不知去向。根據這兩名男子的說法,摩爾曼斯克怪物的外觀就像是爬蟲類生物與鴕鳥的綜合體,

恩古布

喀麥隆是位在非洲中西部的一個國家,由於它擁有多樣化的自然環境與文化,在此能看見高山、莽原、雨林、沙漠、海灘等多種景色,而被人們稱為「小非洲」。

相傳在喀麥隆有一種稱為「恩古布」(Ngoubou)的神秘生物,牠的長相與犀牛相似,但卻有六支角,具有與大象戰鬥的本領。距今二十多年前,大約2000年初時,加拿大的神秘生物研究組織「卑詩科學研究神秘動物學俱樂部」(簡稱B.C.S.C.C.)曾到當地實地考察,想要了解恩古布的真相。他們從生活在當地的俾格米人口中獲得關於恩古布的消息,在他們抵達前的數年前,曾有部落成員成功捕獵殺死一頭恩古布,不過在與生物圖案的對比調查中,俾格米人表示恩古布長得像三角龍,但兩者仍有不同之處。後來與另一個族群班圖人進行調查,他們肯定恩古布確實存在,並與俾格米人對三角龍和恩古布的對比有相同的答案。此外,除了三角龍以外,恩古布也可能是一種與戟龍(刺盾角龍)相似的生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