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周海媚北京豪宅急套現 母賣樓內情曝光(圖)

發表:2024-01-04 0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海媚 去世
周海媚曾表示已接種新冠疫苗。(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看中國2024年1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香港女星周海媚去年12月突然「因病去世」,令外界不捨且震驚。周海媚過世後,其生前獨居的北京獨棟別墅由母親繼承,但近日北京房屋仲介業傳出,該別墅正在已3000萬的價格出售,引發民間議論紛紛。

周海媚北京豪宅開價3000萬 地產經紀揭賣樓原因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近來北京房產仲介傳出要賣出周海媚生前居住的北京擁有「頂級富人區」之稱的順義區獨棟別墅,將以約3000萬人民幣出售,賣方正是周海媚母親,這棟約500多平方米的別墅,每平方米造價約6萬人民幣。

據瞭解,順義中央別墅區是北京近年最火爆的別墅區。早年的麗高王府、財富公館都是這裡的經典項目,也曾吸引王菲、那英、趙薇等一眾明星在此置業。該區位一邊距離市區近,一邊距離機場近,開車去望京只需20分鐘。另外,北京總價最高、面積最大的別墅恆大麗宮也在此區,總價接近2億,面積高達1600㎡。

對於周海媚剛離世家人就急於要賣房,不少網友猜測是否家人急需用錢。但仲介稱,因為周海媚家人都居住香港,加上週母年事已高,無能力支付別墅高昂的維護管理費用,因此才決定脫手。

對此民間普遍表示能理解,但同時有關周海媚當時病死家中一事,不知是否算凶宅的話題,也引發網友討論。稍早也有粉絲到周海媚生前所住的北京別墅悼念時發現,別墅已人去樓空,而周海媚生前用心打理的菜園也被大雪覆蓋,一片荒涼。

周海媚生前獨自定居在北京20年,順義區獨棟別墅估計市值超過1億元人民幣。她生前不時拍片分享自己與愛犬的日常,同時也曝光了自己的萬呎豪宅,可見大屋以古典歐式風格為主,除了巨型客廳擺放3張大梳化,還設有專屬衣帽間,戶外有私人花園。周海媚生前也親自打理花園,除了定期修剪之外,還會種菜種瓜,收成之後又會親自下廚。

周海媚2024年12月11日突然去世,其姐周海瑩12月27日就其骨灰安置、遺產分配等問題發布聲明。聲明稱,周海媚全部財產及房產會按照法律由母親繼承。

周海媚突然猝死 或與新冠疫苗有關

對於周海媚猝逝一事,一度震驚外界。曾有人爆料,2023年12月11日下午周海媚在北京順義的別墅突然暈倒,工作人員緊急報警送醫,但周海媚被送到醫院時已經意識不清,全身冰冷僵硬,出現屍斑、瞳孔擴大、結膜出血,且無心跳和呼吸。也有同事向醫生告知,周海媚最近一週都出現咳嗽、嘴憋症狀,於家中自行吸氧,10日夜間嘴憋嚴重。

對此,外界質疑周海媚突然離世或與新冠疫苗有關。因為周海媚生前在武漢肺炎(新冠)疫情期間,接種過4針國產疫苗。分別是2021年4月28日接種第一針國產北京生物新冠疫苗;5月17日接種第二針;12月11日接種第三針;到2022年12月22日接種第四劑北京萬泰的鼻噴新冠疫苗。

這4針國產疫苗接種後,她的粉絲們曾擔憂周海媚身體會受到嚴重影響。事實上,國產疫苗安全問題一直受到外界普遍質疑。

2022年5月網路流傳兩封來自中國30多個省市白血病患者的公開信,指控接種中國科興COVID-19疫苗後,罹患急性白血病。這份公開信附有1000多名孩子的具體姓名、病歷,以及多份孩子接種疫苗前後的體檢報告,證實孩子的血糖值在接種疫苗前正常,接種後出現異常。信中並提及,2021年11月開始,全中國開始要求3至17歲孩子新冠疫苗接種,因為學校催打疫苗、強制接種疫苗,這些孩子均接種了科興生物、北京生物等公司的國產新冠疫苗。但相關消息很快遭到官方打壓。

上海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張文宏2020年12月在一次會議上說的一番話也令人玩味。他說「你有10%接種也好、20%接種也好,其實我們都不著急的」、「誰要應該先打?我個人覺得,現在要打是領導幹部要先打」。但疫情持續至今,卻從未見中共高層領導人帶頭接種中國疫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